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春娇与志明》贱翻北大 杨幂自称“不卖肉”

2012年03月13日10:35
来源:搜狐娱乐
彭浩翔语出限制级 杨幂:我是演员不卖肉
杨幂、彭浩翔
杨幂、彭浩翔

  搜狐娱乐讯 (文/金喆 视频/周鑫) 《志明与春娇》的续集《春娇与志明》强势归来,即将于3月30日全国上映。除了正牌的“张志明”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余春娇”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该片也因为空姐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成功男人徐铮、“酱油男”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当红影星的加盟而给观众带来温暖而久违的新鲜感。

  带着影片里分分合合的趣味故事、感动又隐痛的情感纠结,导演彭浩翔(在线看影视作品)携女主角杨幂于3月12日做客北京大学百年讲堂,和90后大学生们,一起探讨关于爱情的各种看法。

  贱语录带high杨幂 自称“不卖肉”

  从香港转战北京的《春娇与志明》是彭浩翔进军内地的第一部长片,也是他本人的第一部续集电影。影片讲述了春娇和志明分手后,不想又在北京重遇,纠缠难断的感情故事,也因为杨幂扮演的“90后空姐”和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成熟男人”的介入,让志明和春娇的这段“姐弟恋”再添纠结与变数。

  当天现场播放了从未公开的10分钟片花,精彩段落亮点十足,偏重口味的喜剧元素和彭浩翔的一贯“贱语”令现场high到爆棚。如“这些男人啊,过了罗湖就不是人样了”,“人生那么长,总会遇上几个人渣”等等。

  连一贯以嗲妹妹形象示人的杨幂,在贱语录的带动下,都high起来了,被问及大红之后接这部电影,是不是片酬涨了很多,杨幂答:“我是演员,不是卖肉的。”

  彭浩翔化身爱情导师 最迷女生下面

  其实在此之前,彭浩翔就曾在北大开过“爱的地下教育”讲座,此次携新片《春娇与志明》旧地重游,面对满场的90后大学生,借电影中表达的爱情主题大方传授恋爱心经。彭浩翔表示,《春娇与志明》由上一部谈论“相遇和相知”变成了讨论“相恋和相处”,并不复杂的故事呈现出的情感细腻真实,这种似曾相识、介于友情与爱情之间的疏离暧昧感,恰似我们每个人的切身经历。

  影片中的台词“人一辈子这么长,谁没爱过几个人渣”等更是博得现场同学满堂共鸣,彭浩翔和杨幂也就此话题展开了趣味十足的讨论。

  被问到什么样的女生最可爱,彭浩翔的答案是:“我觉得一个女孩子对她的男朋友说,我下碗面给你吃,那个时候最可爱。”

相关链接:

彭浩翔想在北大拍鬼片 杨幂笑言:我不是卖肉的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