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上海森林》力邀妲己助阵 傅艺伟人气看涨

2012年03月13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
最美妲己傅艺伟
最美妲己傅艺伟

傅艺伟《上海森林》剧照
傅艺伟《上海森林》剧照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导演刘猛执导、王学兵、傅艺伟演绎的传奇年代大戏《上海森林》正在热拍中。被称之为“最美妲己”的著名演员傅艺伟在剧中饰演万美琪,近年影视作品不断的傅艺伟人气延续看涨。

  《上海森林》讲述了民国时期四个年轻人在经过爱与恨、血与火的考验后,最终用鲜血和生命保全了中华珍宝的传奇故事。傅艺伟饰演万美琪是一位富家千金,下嫁袁成华之后,逼迫丈夫赶走了前妻母女,并千方百计阻挠丈夫寻找亲生女儿。她对于再次饰演坏女人角色可谓是信手拈来,剧中傅艺伟少女造型娇俏可人,中年演绎妩媚善变,她从少女演绎到中年女人并将爱恨情仇,羡慕嫉妒恨通过饰演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

  具有民族古典的特质的傅艺伟凭借电视剧《封神榜》中的精湛演技,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宫廷剧《大清后宫》中傅艺伟扮演饰孝全成皇后令人惊艳;近年主演的《新七侠五义》《西口情歌》《别对我说谎》《楚留香新传》《天涯明月刀》更让观众对傅艺伟塑造的不同荧幕形象回味不已。同时频繁在各大卫视娱乐节目中亮相的傅艺伟,不老的容颜,活泼的个性,更是让更多的观众喜欢上了这个“最美妲己”。据悉,新戏《上海森林》《女刑警李春春》不久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