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春娇与志明》媒体看片 杨幂趣谈暴露戏

2012年03月13日08:30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将于3月30日公映的《春娇与志明》于昨日举行媒体看片会,导演彭浩翔携主演杨幂还来到了北京大学与大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影片延续了上部《志明与春娇》的彭氏幽默风格,在让人捧腹的同时也有叫人感动的泪点。片中客串阵容的戏份很有亮点,而片尾的“彩蛋”则是全片的点睛之笔,正如彭浩翔所言:“如果你花了60块钱买票,看到字幕出现就离开的话,那么你至少损失了40块。”

  虽然片中的黄段子和粗口相比上部《志明与春娇》都有所减少,但彭氏幽默风趣的风格依然延续。除了春娇与志明的爱情相处过程这条主线外,片中郑伊健、黄晓明、王馨平等明星的客串出演都十分出彩。郑伊健和黄晓明还主要是负责搞笑环节,而王馨平的现身则完全是因为导演彭浩翔“在年轻时很喜欢她”,而她的成名曲《别问我是谁》,更成为全片的关键情节之一。杨幂在片中有尺度较大的裸露场面,当被问及裸露的程度是否与片酬有关时,杨幂回应:“我是一个职业演员,不是卖肉的,不会以露肉的多少来衡量片酬的多少,只要我喜欢这个剧本,没有片酬也可以出演的。”在片尾字幕出现后,一段“彩蛋”内容更是让观众惊喜连连,既会让观众捧腹,也会让观众感动,其起到的作用堪比上部中倒过来念的“I miss u”。

  彭式妙语

  问:为什么你的电影里常会出现吃面的镜头?

  答:因为我觉得男生最喜欢女生对自己说“我下面给你吃吧”。

  问:如果为北大拍电影,你会选择什么题材?

  答:北大有超过百年这么悠久的历史,我觉得没有任何一个题材比鬼片更适合北大。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罗贤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