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桃姐》 > 《桃姐》新闻

《桃姐》4天票房超3000万 创同档期华语片记录

2012年03月13日08:1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据出品方保利博纳消息,3月8日上映的文艺电影《桃姐》首周末4天取得了超过3000万的票房成绩,创造了“三八”档期华语片首周票房纪录。

  由于剧本戏剧冲突性不强,导演许鞍华曾一度找不到投资,直到刘德华介入,不仅投资还亲自主演。刘德华也坦言,已经做好了亏个一两百万的打算。没想到《桃姐》先是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勇夺最佳女演员奖,随后又横扫台湾金马奖。

  得知《桃姐》的票房成绩,许鞍华连呼“开心死了”。而作为投资人与主演的刘德华则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去看《桃姐》,并喜欢《桃姐》。”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