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3月12日平民英雄之的哥邂逅杀人逃犯

2012?03?12?18:2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良知不分贵贱,英雄不问出身。今天晚上的湖南卫视平民英雄栏目将再次为我们带来斗志斗勇的感人故事。南京的的哥申连春不久前遭遇了惊险一幕,好心搭载的乘客,原是一逃跑的“杀人犯”;虽然凶险离他如此之近,可在哪看似短暂的五分钟时间,他却数次与危险擦肩而过,他能逃过“杀人犯”的威胁不,还能阻止犯罪嫌疑人的逃跑吗?敬请收看今晚(3月12日)湖南卫视9点20分播出的《平民英雄》之的哥邂逅杀人犯,看的哥如何智斗穷凶恶煞的逃犯。

  烤鸭店血案

  在南京市白下区的四方新村小区,有一家名叫二胖烤鸭店的铺子,这个店子烤的鸭子那是外焦里嫩,味道那叫一个绝,所以生意兴隆自然是可想而知了,尤其每天临近晚饭的时候,排队买烤鸭的人就没间断过,开店一年多以来,店主就没在晚上9点前打过烊,可是2011年11月21号这天下午6点,正好是每天生意最好的时候,烤鸭店却罕见地店门紧闭,这还是开天辟地头一回,更为怪异的是,就在这个时候,从店铺的大门缝隙里面,还不断地有红色的液体往外流出,奇怪,真是奇怪!烤鸭店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

  此时,家住四方新村一幢的倪绍龙正在家中吃着晚饭,听到有人喊救命,他马上冲了出去。倪绍龙赶紧绕到店铺侧门,顺着门缝望了进去。倪绍龙怎么也不会想到,接下来映入眼帘的一切,会成为他这辈子最大的梦魇。只见一个身材敦实的男人,正拿着烤鸭店里一把长约40厘米的砍刀,在疯狂地对着一名女子狂砍。被砍的是烤鸭店老板娘,而杀人凶手在目击者还没缓过神时,已经跑远了。

  的士车上来了一杀人犯

  四方新村位于南京市白下区,正好位于市区与郊区的结合部,是片鱼龙混杂之地,打架斗殴的事件时有发生。以为男子是被人追打,申连春决定赶紧将他送往医院。

  可是接下来男子的回答,却让申连春的神经一下子紧绷了起来。好人?还是坏人?男子的谈话中透露出他刚杀人逃跑,究竟男子的话是真是假?申连春没有多想,此时的他,正在脑海里迅速搜索着最近的派出所,3秒钟后,位于前方700米处的“跨区检查站”,和前方1.5公里处的光华路派出所的行车路线,就已经清晰地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之中。随后的几分钟里,的哥申师傅经历了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既面临着生死的威胁,他却盘算着如何脱险并阻止杀人犯逃跑,斗智斗勇在狭小的车内展开。

  这是一起血淋淋的法制故事,折射了家庭、社会众多现象,同样带给了我们很多思考,杀人犯受到家庭刺激后丧失理智疯狂举止,的士司机的沉着冷静,都带给我们震撼。详细精彩内容,敬请收看今晚湖南卫视9点20分播出的《平民英雄》之“的哥邂逅杀人犯”。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