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异星战场》海外成绩亮眼 全球首周票房破亿

2012年03月12日15:54
来源:搜狐娱乐

  

《异星战场》中文版海报
《异星战场》中文版海报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由迪士尼影业打造的科幻史诗巨制《异星战场》(John Carter)确定一刀不剪引进,并将于本周五(3月16日)以2D、3D、IMAX 3D三种制式内地上映。本片上周末已抢先在北美及不少国际市场开画,尽管在北美票房表现不尽如人意,但在海外市场的表现却相当亮眼,影片首周总收入突破1亿美元,成为2012年第一部全球票房过亿的影片。而其更在俄罗斯创下首映当日票房纪录,战果喜人。

  《异星战场》由100年前的经典科幻小说改编,原著曾启发过《星球大战》(Star Wars)与《阿凡达》(Avatar)这样的科幻经典。影片于3月9日起陆续在全球各地开映,于不少国家/地区都收获秀逸成绩,首映周末就砍下7060万美元,再加上北美收入的3060万,总成绩顺利突破1亿美元(达1.012亿)。而其在部分海外市场更是票房爆棚,创下历史新纪录,包括泰国的3月开画新纪录,及最值得一提的俄罗斯首映日票房新纪录,650万美元的战绩超越了《加勒比海盗4》(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阿凡达》与《怪物史瑞克4》(Shrek Forever After),跃居历史第一。

《异星战场》剧照:恢宏战场
《异星战场》剧照:恢宏战场

《异星战场》剧照:约翰-卡特与火星公主
《异星战场》剧照:约翰-卡特与火星公主

  《异星战场》故事讲述美国内战时期,饱受创伤的前军官约翰•卡特无意间穿越到了火星。由于引力不同,约翰成为了力大无穷、弹跳如飞的“超人”,也因此卷入当地几大族群的冲突,周旋于美丽的公主,英勇的盟友与狡猾的敌人之间。然而地球上战火纷飞带来的痛苦,早已让约翰无心恋战;虽然几大族群都将他视为能够拯救火星的关键人物,可他真的能抛下过去,担负起保卫人民的重任,拯救这个水深火热的世界,扭转异星战场的命运吗?

  影片由迪士尼影业倾力打造,向观众呈献出一个超越想象的全新火星世界,那些神奇的地形、移动的城市、利用光能悬空,长着翅膀的飞行器都令人啧啧称奇。它也是皮克斯导演安德鲁•斯坦顿(Andrew Stanton)执导的第一部真人电影,其早前作品《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与《机器人总动员》(Wall-E)票房口碑双丰收,还齐齐斩获奥斯卡最佳动画小金人;而同由皮克斯导演掌舵,正在全球热映的《碟中谍4》,也证明了皮克斯动画导演执导真人电影也毫不逊色的不凡功底,让人对本片充满期待。

  《异星战场》由泰勒•克奇 (Taylor Kitsch) 、琳恩•柯林斯 (Lynn Collins)、威廉•达福 (Willem Dafoe)、马克•斯特朗 (Mark Strong)等主演,已经确定一刀不剪引进内地,将于3月16日以2D、3D、IMAX 3D全格式上映。

(责任编辑:左智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