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刑名师爷》 > 新闻动态

《刑名师爷》是盛大No.1的“同版权全制造”

2012年03月12日14:59
来源:搜狐娱乐
华影盛视CEO赵雨润
华影盛视CEO赵雨润

《刑名师爷》
《刑名师爷》

《刑名师爷》
《刑名师爷》


  搜狐娱乐讯 近日,记者采访了30集惊险探案悬疑剧《刑名师爷》总制片人兼华影盛视CEO赵雨润,他表示《刑名师爷》是盛大No.1的“同版权全制造”。

  《刑名师爷》是盛大第一部具有“同版权全制造”性质的电视剧这是盛大集团12年以来第一部这样模式的剧,首先这个故事的基础要非常好,如果是一部新的小说,效果会打折扣。第二还要容易拍,盛大还有《星辰变》这样的小说,但是拍的话耗资太大,而且有些武侠的故事,千军万马一弄可能200万就没了,这是一个投入产出的问题。第三我们想到要去参考一些模式,比如《CSI》、《24小时》、《别对我说谎》,国内的《神探狄仁杰》、《少年包青天》,破案方面在智力上有很高的要求,再比如“刑名师爷”是一个官职,就像《大宋提刑官》,是可以延伸的,在做后续剧的时候,发挥的空间就大些,也可以有女的刑名师爷。

  华影盛视CEO赵雨润提出了一个概念,原来的小说是穿越,只有一个主角孟天楚,考虑到很多因素,我就说必须有两个男主角,一个白一个黑,受众以女性观众为主,会纠结“到底爱谁”。我们当时做了很多比例的案例参照。老实说我们是投资人,现在的局面基本上每部戏的投资都要在几千万左右,基本上是要在一两年的时间内才能回收的,前面的规划做得越好,后面的风险就越可控,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这个项目您现在觉得是十拿九稳吗?)这个项目现在从发行方和新媒体的回应来看是非常好的,他们看到了我们的规划,很多发行方都说,最不太愿意解除的就是突然有一部剧来,为什么要拍不明白。很多人拍剧要问自己为什么拍,是为了捧一个人,还是别的什么,我们是想制造一个版权,从来形成一个品牌,创造一个模式,这是我们最大的“点”。

  制片方表示,《刑名师爷》有望在9个地区发行,播出时间可能是今年年底。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