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丽萍蓝布长裙民族风打扮出席某品牌车展(图)

2012年03月11日14:44
来源:搜狐娱乐
杨丽萍提菜篮子亮相车展。
  杨丽萍提菜篮子亮相车展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3月11日报道 著名舞蹈家杨丽萍提个菜篮子逛车展现场的照片近日秒杀了网友!由现场粉丝拍摄下的这组令人惊艳的照片成为微博里绝对的“最火转发头条”。

  日前,杨丽萍受邀出席云南昆明的某品牌展厅开业庆典,一袭民族风的蓝布长裙镇住全场不说,手里挎的那个菜篮子更是成为全场焦点。难怪网友在微博里盛赞:菜篮子!杨老师挎个菜篮子就去了现场,只有原生态的她才想得出这个绝妙的“包”,太拉轰(注:网络词汇,拉风的意思)了!绝对酷,秒杀一切大牌!

  身为云南人的著名舞蹈家杨丽萍绝少出现在云南本土商业活动上。3月6日晚,杨丽萍高调亮相某豪车品牌在昆明展厅的开业活动自然让人惊艳无比。她一进门,手上挎的那个大菜篮子就“秒杀”全场,篮子里面也是琳琅满目。不少网友对此表示震惊加盛赞,还有网友认为这是杨丽萍故意的。成都商报记者昨天下午联系上正在昆明排练舞剧的杨丽萍,她对此毫不知情,她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我真的是无心的,直接拎着这个包就去了,我觉得拿东西很方便啊,装了什么东西一目了然,比提个包方便多了。”

  杨丽萍显然还不知道自己的菜篮子已成为微博里的绝对焦点,“秒杀一切大牌?哈哈,是吗?我可是才知道呢,以前经常有一些摄影师把我的穿着打扮拍了发到网上去,现在微博那么快,我更招架不住了。”更令人吃惊的是,这个菜篮子绝不是什么高档工艺品,那是杨丽萍的母亲在田间劳作时用的工具,绝对原生态!“我从去年就开始提这个菜篮子了,当时我在地里看到我母亲在用它盛摘下来的菜,非常喜欢,有味道,我就问她要了,转眼间提了都一年多了,没觉得有什么不好,是不是很舒服很好看?”至于篮子里琳琅满目都装着什么东西,杨丽萍透露,什么都有:药包、排练用的哨子、钱包、iPad、稿纸……

  杨丽萍挎菜篮子的照片在微博上曝光后,引起众多粉丝转发、评论,大呼杨丽萍气场够足之余,网友更将她和近来女星们在巴黎时装周的表现做了对比,“对比之下,难免感叹,同样是看秀,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