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汤姆-克鲁斯有望主演新版《一个明星的诞生》

2012年03月11日10:36
来源:搜狐娱乐
 汤姆-克鲁斯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新《一个明星的诞生》(A Star Is Born),继确定了女主角的扮演者——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之外,今日又放出消息,制片方将邀请最近事业全面回暖的汤姆-克鲁斯担当男一号。之前,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克里斯蒂安-贝尔都曾是该片的热门人选,但最终因为个人拍片档期太满而放弃。

  《一个明星的诞生》的故事很简单,讲述了一个平凡美国女孩的好莱坞梦——她和一个当红明星结婚后,在丈夫的引荐下踏入娱乐界,逐步变了红星。但可悲的是,她的丈夫却因事业一落千丈而让两人的婚姻渐渐走向了万劫不复的深渊。碧昂斯是史上第一位扮演该片女主角的黑人明星,足见新版《一个明星的诞生》的颠覆力度。汤姆-克鲁斯将扮演新版中的男主角,一个事业逐渐走向颓丧的好莱坞男演员。他与碧昂斯的合作值得期待。

  在好莱坞电影史上,《一个明星的诞生》曾被多次搬上大银幕,1937年珍妮特-盖诺(Janet Gaynor)和弗雷德里克-马区(Fredric March)主演的版本,为盖诺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1954年朱蒂-嘉兰(Judy Garland)和詹姆斯-梅森(James Mason)合作的版本,也曾轰动一时;1976年,奥斯卡影后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和克里斯-克里斯托佛森(Kris Kristofferson)再次打造了一部《一个明星的诞生》,最终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前年,亚当-桑德勒和克里斯蒂娜-里奇还曾打算合作一部情色版的《一个明星的诞生》,但最终没有了下文。新版《一个明星的诞生》的故事背景将有望放到现代,歌曲也将重新打造。

  汤姆-克鲁斯目前也是新片成山,《神秘一枪》(One Shot)和约瑟夫-科金斯基( Joseph Kosinski)执导的科幻片《遗忘》(Oblivion)都将有他的身影出现。新版《一个明星的诞生》将在今年下半年被提上拍摄日程,明年年底登陆北美银幕。

相关链接:

华纳力邀汤姆-克鲁斯主演《一个明星的诞生》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