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2PM击掌会吸引千名港迷 人气爆棚大小通吃(图)

2012年03月11日09:03
来源:搜狐娱乐
2PM
2PM
 
有妈妈级粉丝带同女儿上台击掌
有妈妈级粉丝带同女儿上台击掌
 
32PM在商场举行击掌会,吸引超过千人围观。
32PM在商场举行击掌会,吸引超过千人围观。

  搜狐娱乐讯 2012年3月11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组合2PM前天晚是现身apm举行击掌会,吸引超过千名粉丝到场,除了男女粉丝外,更有师奶粉丝带同女儿上台掌击,可以说是大小通吃。

  昨晚在亚洲国际博览馆开秀的韩国人气组合2PM,前天晚上先于apm商场举行击掌会亲近港迷。大批粉丝带备横幅及各成员的纸牌到场,人潮塞满商场各层,十分热闹。一众歌迷在偶像现身前合唱组合的人气歌曲《Hands Up》,场内气氛High爆。

  六子现身首先以广东话打招呼说:“大家好,我们是2PM!”,之后再作自我介绍,Nichkhun更向粉丝鞠躬。灿成大赞香港歌迷热情,又称香港是他们亚洲巡唱的最后一站,演唱会必定带给大家炽热的一夜及难忘回忆。

  峻秀则透露会在香港秀上演绎一位香港歌手的舞步,为乐迷送上热血沸腾的一晚。六子随后跟五百名粉丝击掌作近距离接触,除了女歌迷外,还有妈妈级粉丝带同小女孩捧场,当中也不乏男粉丝,有男歌迷特地穿上卡通衣服上台吸引偶像注意力。

  泽演最卖力

  泽演与Nichkhun跟粉丝击掌时最卖力,而状态不佳的佑荣与身旁的灿成则疲态毕现,跟粉丝击掌时显得没精打采。2PM当晚不忘向高层粉丝打招呼,峻秀更以英语说我爱你。此外,泰籍成员Nichkhun连日来也不时更新twitter,昨日他再留言表示已跟队友完成最后一次彩排,确保昨晚演出顺利。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