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昆凌大方秀与周董泰国游 借绯闻上位挑梁主持

2012年03月10日16:17
来源:红网
9日,某音乐电视节目录制现场。昆凌首次挑梁任主持,王凯蒂、连仲伟、星瀚参与录制。
昆凌
 
  9日,某音乐电视节目录制现场。昆凌首次挑梁任主持,王凯蒂、连仲伟、星瀚参与录制。

  周杰伦与昆凌的恋情越演越烈,日前被拍到同游泰国爱之旅,两人为躲狗仔分开回台,但是爱之旅依旧是曝光囉,虽然是一大票人一起出游,但是焦点依旧是在周董与昆凌的恋情上,被问到泰国的爱之旅是否好玩,昆凌也大方的表示泰国是她很喜欢的一个地方,此次的旅游也非常得愉快。

  昆凌因为周董而声名大噪,演艺工作越来越顺,更接下音乐电视节目VJ一角,被问到第一次主持是否有向好友周董请教时,昆凌害羞的表示自己是个新人,好朋友有给他一些指导,但第一次主持真得非常的紧张,主持音乐节目的昆凌也说自己当然也会希望帮“好朋友”多做宣传,更大夸周董的歌非常棒,恋爱加温工作也越来越顺,昆凌今日看起来心情非常的好。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