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五湖四海》下周开播 大男人也有小情调

2012年03月10日11:09
来源:搜狐娱乐
王千源与何政军有大量对手戏
王千源与何政军有大量对手戏

三个男人一台戏
三个男人一台戏

  由北广传媒出品的年代军旅情感剧《五湖四海》将于下周一(3月12日)晚在北京卫视隆重首播。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五湖四海》中三个男人也是一台好戏,连奕名、何政军、王千源饰演的角色就好比当今流行的普通青年、文艺青年、二B青年,三人间不断爆出幽默诙谐却感人肺腑的故事,让人看到了老一辈人活力四射的黄金年代。

  《五湖四海》纯爷们搞后勤一样有魅力

  由连奕名、何政军、王千源三人领衔主演的军旅情感电视剧《五湖四海》将于北京卫视开播。三位“视帝”级别的男主角精湛的演技,以及风趣诙谐的台词,将给广大观众展现家长里短和鸡毛蒜皮的小事中“纯爷们”的别样魅力。《五湖四海》另辟蹊径,不同以往战争、警匪等类型电视剧中“钢铁硬汉”式的男人形象,以一所军队医院为舞台,讲述了三个军人不为人知的另一面,颇具新意。《五湖四海》出品人刘亚辉坦言:“连奕名导演的‘连式男人戏’已经深入人心,像《中天悬剑》、《大刀》,和之前刚刚收官的《雪狼谷》都是很好的作品,而《五湖四海》对他来说绝对是一次突破。并不是只有战争题材中才有硬汉,纯爷们搞后勤一样有魅力。”

  《五湖四海》三主角“普文二”对号入座

  虽然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五湖四海》却依然有着吸引年轻观众的魅力,三位男主角的形象完全可以与时下的流行语“普通、文艺、二B”对号入座。该剧制片人刘国华是紧跟时代的“微博控”,他说:“傅子刚(连奕名饰)是普通青年,虽然总被现实所挫但屡败屡战,与我们年轻人当今的境遇很相似。文艺青年肯定是郑达志(何政军饰),读书人出身,又是医生,最文静的就是他。魏景林(王千源饰)看着就蔫坏蔫坏的,一天到晚就算计他那点事,每次看他都觉得特别二,绝对的二货青年!”

  作为一部讲述大男人“小情调”的电视剧,连奕名、何政军、王千源三人的精彩对戏绝对是《五湖四海》最大的亮点。导演兼主演连奕名表示:“其实我更希望这部戏能获得年轻观众的青睐。虽然讲述的是他们父辈的老故事,但在当时,他们仍然是一群活力四射的青年人,有理想,有抱负,这和他们现在很相似。用质朴的情感与迸发的活力再现老一辈人的黄金年代,也是《五湖四海》这部剧的主题。”(JH)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