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庭伊人气升 走出“西施”拍《内线前传》

2012年03月09日11:26
来源:搜狐娱乐
周庭伊与孙耀威《内线前传》有大量对手戏
周庭伊与孙耀威《内线前传》有大量对手戏

周庭伊《内线》剧照
周庭伊《内线》剧照

  近日,“HOLD住王后”周庭伊自《西施秘史》开播以来可谓是戏约不断,此时她正在无锡外景地赶拍陶玲玲导演的新作《内线前传》,同时周庭伊还收到很多杂志的的拍摄邀请,彰显其人气攀升,片约不断。

  周庭伊凭借精致深邃的五官,迷人大气的外表,受到很多影视公司制作人的青睐,由她主演的大型古装剧《西施秘史》中王后春蝶一角吸引了大批粉丝,强大的气场,优越的外形条件给曾经合作过的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大家在筹备新戏的时候,第一个会想到的名字就是她。周庭伊表示,非常感谢那些曾经帮助过自己和正在帮助自己的朋友们,是这一次次珍贵的工作机会才有了今天的自己。对于铺天而来的片约,周庭伊称,自己会尽量选择好的剧本、角色和团队,绝不追求数量,而是要多出精品,自己也会很认真、很用心地对待每一个角色、每一部戏,希望观众每次都能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

  据悉,正在赶拍的《内线前传》周庭伊在剧中饰演马德钟的胞妹,一个美丽率真、敢爱敢恨的女孩“李婉”,与孙耀威有大量对手戏。而无锡这个时候气温还是非常寒冷,周庭伊在《内线前传》的旅程上继续拼搏,奉献出又一部经典佳作。

(责任编辑:吴立湘)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