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之文回应“医院代言” 那么忙哪有时间代言

2012年03月09日09:30
来源:山东商报
朱之文回应“医院代言爽约”:那么忙哪有时间代言
  近日,由山东广播电视台龙视天下传媒集团、山东电视综艺频道精心打造的大型综艺栏目《唱响山东》开启首期录制,节目将于3月11日首播。在首播盛典上,曾经在《我是大明星》中走出去的草根红人朱之文再次亮相,并在盛典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大衣哥朱之文从《综艺满天星》 “我是大明星”的海选,一路走上春晚的舞台,诠释着农民歌手的风采,如今可谓衣锦还乡。依旧是那首《滚滚长江东逝水》,唱出了大衣哥的心声。随后,他和《沂蒙山小调》的传唱人王世慧一起同台,演唱了这首脍炙人口的《沂蒙山小调》。

  “如今虽然出名了,但走到哪里都不忘记咱是一个山东的农民”。朱之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问他回到当年捧红自己的舞台有何感受,他笑笑说:“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家。”自从在春晚上走红之后,朱之文一直在全国各地参与录制,他的神情中难掩疲惫,“一天要录好多节目,电视台的,报社的,有一次一天参加了五个节目。”采访中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忙”,忙到没时间代言,甚至连新专辑都没时间筹备。

  被问到近日沸沸扬扬的医院代言爽约事件,他也表示忙到不知情。而记者从内部了解到,朱之文这次和某医院的广告合约有可能是他身边的人所签,众多粉丝得知情况之后给朱之文写了一份公开的反对信,这给了朱之文很大的压力,撤销了代言合约。 记者 于金霞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