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拍反皮草广告 不怕争议全裸出镜

2012年03月09日08:13
来源:搜狐娱乐
伊能静为公益全裸“宁可裸露 也不穿皮草”
伊能静拍反皮草广告 不怕争议全裸出镜(点击进入组图)
伊能静拍反皮草广告 不怕争议全裸出镜(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周三金/视频)3月8日下午,伊能静亮相北京善待动物组织反皮草裸体广告发布会。一身清爽打扮的伊能静现场号召观众主动拒绝穿戴皮草。据悉,一向以玉女形象示人的伊能静将在“粉红丝带”之后再次以全裸形象出镜。

  伊能静表示自己以前还挺喜欢皮草的奢华大气,但是亲眼看了动物被剥皮毛的视频,便决意不穿皮草,也会号召圈内朋友主动拒绝穿皮草。在该组公益宣传系列广告中,伊能静全裸出镜,只有双臂环绕上身,“全裸出镜是为了提升人们对动物受苦的意识:为了皮草而被杀戮的动物也是有血有肉的生命,感受得到疼痛及恐惧。”伊能静说。

  据悉,这是一样玉女形象示人的伊能静第二次拍摄裸体广告,是否担心受到争议?伊能静表示,自己不怕争议,因为裸体拍摄能让广告的效果更好,所以为了公益愿意尝试。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