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威拍片展时尚魅力 倡导健康生活多饮水

2012年03月08日11:02
来源:搜狐娱乐
李威生活写真照
李威生活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李威主演的电影《真心话大冒险》与微电影《灵魂中转站》在荧屏与网络斩获不少好评。李威在片中所塑造的“泡妞王”与“酒驾青年”的形象虽然不是很讨喜,但却非常考验演技,李威极具张力的表演方式将人物性格表现的淋漓尽致,令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青春偶像剧一哥上的人们大跌眼镜,不禁感叹,原来李威还有这样的一面。而李威在电影宣传期间,一直以俊朗,时尚、健康、帅气的轻熟男形象亮相,展现了其偶像蜕变后的型男魅力。

  生活中,李威表示自己是一个非常重视健康生活的人,平时没有拍戏的时候会经常去健身房锻炼身体,保持一个最佳的生活状态。谈到健康的生活方式,李威表示早晨起床之后一定要多喝水,因为人在睡了一晚之后身体的各个器官还处在兴奋被抑制状态,这时,喝上一杯水,就可以让各器官慢慢清醒。而且多喝水对促进血液循环和清理肠胃也非常有好处。李威称,虽然他很钟爱美食,但是所谓的“三分饥与寒,容易保平安”,所以平时他也非常注意健康的饮食习惯,这样才能够让自己在拍摄影视剧时呈现一个良好的形象和状态。

  而此刻身在台湾拍戏的李威也透过微博表示,虽然现在很忙碌,有时也很辛苦,但是他还是会保持一个最佳的表演状态,同时他也希望大家也能注重生活质量,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