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失恋33天 > 《失恋33天》新闻

《失恋33天》港台上映 王耀庆挑战受争议角色

2012年03月08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
王耀庆饰演“凤凰男”
王耀庆饰演“凤凰男”

王耀庆与白百何剧照
王耀庆与白百何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滕华涛导演,文章、白百何、王耀庆等主演的电影《失恋33天》在中国香港、台湾地区上映,未能前往宣传的王耀庆正在赶拍与滕华涛合作的电视剧《浮沉》。而在台湾宣传的文章、白百何时常被问及王耀庆,他们都称王耀庆很会调节气氛,文章更爆料说他三句话后就没正经,幽默感可想而知。

  《失恋33天》中王耀庆饰演的魏依然是一个凤凰男,从小地方打拼到现在事业有成,外形帅气,具有绅士风度,与未婚妻李可找到黄小仙的婚庆公司,碰巧黄小仙的男友与自己最好的朋友在一起,正经历情伤的黄小仙与魏依然爱情的价值观天差地别,为了较量,他们谈起了“实验恋爱”。片中他认为爱情会消逝,但是LV不会倒闭的价值观备受争议,但是王耀庆认为此类人很清楚自己要什么,为了角色服务他会去理解魏依然的价值观。早前因为王耀庆参演很多林奕华的舞台剧,对于香港观众来说已经非常熟悉,这次从大银幕上观看王耀庆的表演,可谓耳目一新。

  据悉,《失恋33天》3月登陆香港,首周票房虽然排名第四,但仔细观察便会发现其成绩也可谓不俗。与它同期竞争的电影《灵魂战车2》和《艺术家》都是国外大片,一个是国际巨星主演,一个是奥斯卡的大赢家,同时排名第三的《爱》由创造台湾票房奇迹《艋舺》的著名导演钮承泽执导,集结一批像赵薇、舒淇、阮经天、彭于晏这样的知名演员。相比之下,小成品小制作的《失恋33天》有此成绩已是之前内地电影很难企及的高度。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