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搬家、换车、换医生挡不住朱丽倩孕照曝光

2012年03月08日09:0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刘德华认真听记者提问 

朱丽倩周一外出买菜,大肚照首次曝光。 

昨日和叶德娴亮相广州时,贵为男主角和老板的刘德华表现谦虚。 

  信息时报讯 忙于为《桃姐》四处宣传的刘德华,为了让太太朱丽倩免遭传媒骚扰,用尽方法,搬家、换车和换医生等等,但还是无法阻挡香港媒体拍到朱丽倩的大肚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3月5日,久未曝光的朱丽倩在两名保镖和保姆的护送下现身香港北角街市买菜,且罕有地没戴口罩兼素颜现身,精神相当饱满的她披戴围巾仍难掩隆起的巨肚。相比起保镖推开相机,保姆急忙用手遮挡朱丽倩避免被拍摄,当事人朱丽倩反而笑脸迎人,神态自若,丝毫不在意媒体拍摄。去年11月,刘德华在官网上坦承“吾家有喜”,今年1月公开谈老婆朱丽倩已怀孕4个月,并透露是“小龙女”,但香港媒体描述,现在朱丽倩的肚子大小应该不只有6个月。东东

  《桃姐》受欢迎刘德华还是怕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许鞍华新片《桃姐》亮相以来一路凯歌,从威尼斯电影节一直威到香港金像奖,叶德娴和刘德华在片中演出一对不是母子,胜似母子的平实感人故事,叶德娴已经备受奖项肯定,刘德华也得到不少赞赏,并入围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不过昨日《桃姐》剧组来穗宣传,许鞍华和刘德华都表示之前最担心的一点就是刘德华本身与影片风格会造成不协调,许鞍华直言影片最大的风险就是用刘德华,刘德华也说之前怕观众看到他就会出戏,在用过种种方法洗尽铅华之后,刘德华最终的演出极具说服力,他笑言“罗杰(影片原型)都说很像,不过他说‘长得像我’,你可别信”。

  别人有提名 怕自己没有

  《桃姐》在香港金像奖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和最佳男女主角等奖项都获得提名,是今年的最大热门。虽然早已在台湾金马奖上获得最佳男主角,但说起今年的金像奖影帝提名,刘德华说:“(导演、叶德娴、秦沛)他们3个都有提名,我好怕(自己)没提名。去年金马拿影帝,是他们爱惜刘德华,这次如果拿,是他们爱惜香港电影。也希望提名能鼓励大家多拍一些本土的文艺片。像这样本土的文艺片,香港每年只有一部了。”相对于刘德华的谦虚,导演许鞍华则大赞刘德华的演技:“电影不是顺拍的,而是跳拍的,这样刘生还演得这么好,我佩服得五体投地。片中他虽然是平实打扮,但还是很帅,我相信女影迷还是很开心。”

  演木讷监制 怕观众出戏

  《桃姐》非常沉实,色调偏暗,用到很多街头摄影的风格,男主人公罗杰虽然贵为电影监制,但是性格木讷,言语不多,是非常低调的一个人,但刘德华本身风采实在太过耀眼,让人担心其明星身份会影响到影片的纪实性,许鞍华坦承“不用刘德华的话,电影没那么大风险,也没有了观众不信服角色的风险”,她知道这是影片最大的挑战,也不讳言曾经很担心这个问题,“其实不是演技的问题,他上街去拍,肯定很多人围着看,我也怕封街拍戏破坏了影片的气氛,后来我们用了没那么张扬的拍摄方式,同时让他在衣着方面比较平实,保持影片的纪实性。”许鞍华还说,哪怕刘德华不是衣着平实,片中老人因为年纪的缘故,大多数不认识刘德华,因此跟他合作得很好,丝毫没有因为他是明星而受到影响。“最后刘德华也没有改头换面,只是换了件衫,但他演出来就是罗杰”。刘德华觉得这种担心很自然,“很多艺术片导演都很少找我,因为怕观众出戏。我跟许鞍华说我要演罗杰时,她也需要时间去消化。”

  另外,作为出资老板的刘德华难免被问到票房问题,他说:“这是一部好电影,但我不知道票房会怎么样。”听闻吴奇隆买了一千张票支持,刘德华面露喜色:“好啊,如果个个都买一千张票就好了。”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