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幂刘恺威一起《Hold住爱》 戏里戏外谈情说爱

2012年03月08日08:5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杨幂刘恺威一起出演《Hold住爱》
杨幂刘恺威一起出演《Hold住爱》


  杨幂、刘恺威自公布恋情后,人气一路看涨。以前很多电影都会找杨幂和冯绍峰的“峰幂组合”,但现在刘恺威已经代替了冯绍峰,直接与杨幂在戏里戏外谈情说爱。日前,电影《Hold住爱》(暂定名)片方宣布,杨幂和刘恺威将主演这部电影,影片将在4月正式开机。

  票房的很大一部分要靠粉丝

  《Hold住爱》的制片人李锦文表示,影片目前正处于筹备期,导演是曾经执导过《救我》、《夺命心跳》的张琦。尽管主演的消息还没有完全公布,但很多粉丝还是得知了消息,张琦自己也在微博上说:“突然发现自己微博多了很多粉丝……我知道这些朋友不是冲着我来的,而是冲着他们喜欢的明星来的。”

  不过,对于《Hold住爱》的片名,很多网友认为不够响亮。李锦文也表示自己会向投资方反映这一情况:“看到一些朋友认为影片现在的片名不够好,我会向片方反映的。我现在已经收到一些很好的建议,在合适的时候请大家帮忙想一个。”李锦文还表示,杨幂、刘恺威的粉丝群体非常浩大,这也是他们对影片建立信心的原因之一。此前,杨幂主演的电视剧《宫》和电影《孤岛惊魂》,都受到了粉丝的全力支持,这一次也希望粉丝们能继续支持自己偶像的作品。

  杨幂刘恺威片中关系很“另类”

  据了解,《Hold住爱》是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第一部电影,被问到为什么会选择杨幂和刘恺威的时候,李锦文表示二人身上的青春气质与影片的基调气质非常贴合。“小幂和恺威两人都很年轻、很时尚,特别符合我们对片中男女主角的感觉。作为现实中的情侣,特别是正在热恋阶段的他们,能够在大银幕上合作,是一件非常浪漫、也非常难得的事情,甚至可以说是很珍贵的。”

  李锦文特别强调说,《Hold住爱》不仅是杨幂、刘恺威公开恋情后的第一部大银幕合作作品,也是两人担纲绝对男女一号的一部电影作品,他们的戏份之多、对剧情走向的决定性作用,都是以往作品中不曾有过的。

  说到《Hold住爱》的剧情、角色设置以及影片类型,李锦文卖了个关子,只说两位主演在片中关系和现实中有些相像,但又不尽相同,绝对是大家想象不到的类型。至于《Hold住爱》是爱情片、悬疑片还是喜剧片,她也卖关子说现在还不好定义。

(责任编辑:徐慧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