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忆莲女儿变成小太妹 打架闹事险被退学

2012年03月08日07:5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45岁天后林忆莲演唱会当天,她和天王级制作人李宗盛(微博)所生的13岁女儿李喜儿,与其他男友出游。身材消瘦的她,化浓妆赴约。为了前些日在香港红馆落幕的演唱会,她减肥有成,身形消瘦不少。

  据报道,母女2人疏离,正值叛逆期的李喜儿,脾气暴躁,常打架闹事,还差点被退学。李喜儿国小就和同学打架,上国中后变成小太妹,被就读的苏浙公学记2次大过,差点要她退学。林忆莲演唱会上曾提及女儿教她弹吉他,但面对媒体追问女儿是否捧场时,她即避谈说:“不想讲,不如不要再讲我女儿了。”

  林忆莲同李宗盛离婚后,独自抚养女儿。但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女儿李喜儿经常生事,上小学时,就曾被媒体拍到掌掴女同学,同学说她很爱生气,有人碰她就经常会有很过激的反应。中学的喜儿像大姐大一样横行校园,并每天流连球场。林忆莲每次听说女儿被拍到负面照片,都很生气,指责港媒不应该拍摄小朋友。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