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雷刀尖上行走 《哈尔滨往事》四度出演医生

2012年03月07日14:59
来源:搜狐娱乐
《哈尔滨往事》王雷饰演冷风
《哈尔滨往事》王雷饰演冷风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王雷饰演金亮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王雷饰演金亮


  年代抗战大戏《哈尔滨往事之风雷动》日前正在哈尔滨紧张拍摄,青年演员王雷在该剧中饰演男一号冷风。该剧是王雷继《金婚》《中国家庭2》《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之后第四度出演医生,不过与前三次饰演的“现代摩登医生”不同,王雷在此剧中化身成为对抗日军细菌侵略的军医,过上了刀尖上行走的日子。

  谈及新剧《哈尔滨往事之风雷动》中身兼重任、命运多舛的冷风,王雷笑言自己和“医生”非常有缘。在电视剧《金婚》中,王雷饰演佟志和文丽唯一的儿子大宝,虽然作为医生职业神圣,但却不是个省油的灯,给佟家惹了很多麻烦,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之后,王雷走进《中国家庭2》,成为性格完美的医生方言;王雷牵手李小璐演绎的《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也将于今年五月同观众见面,王雷此剧中化身成为现实版灰太狼、完美老公的代言人——妇产科医生金亮。

  按理说,第四次出演医生对王雷而言应该是件驾轻就熟的事儿,然而真实情况却恰恰相反。王雷感叹到冷风过的简直就是刀尖上行走的日子,面临的挑战极为艰巨。原来,冷风为了对抗日军的细菌侵略,必须通过解剖、实验等各种手段寻找鼠疫的病源和解决方法。在拍摄过程中,导演姜凯阳安排了大量逼真的“遗体”解剖环节,王雷必须在日军的追杀中完成这些手术,难怪他会感叹“再当医生不容易”。

  据悉,《哈尔滨往事之风雷动》已进入拍摄后期,将于近期杀青。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