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东学《刁蛮新娘》饰法证先锋 硬汉形象获好评

2012年03月07日10:21
来源:搜狐娱乐
李东学造型俊朗
李东学造型俊朗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刁蛮新娘》目前正在各地方台热播。该剧讲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发生在上海一户名门望族两代人之间曲折离奇的家族纷争。凭借《甄嬛传》被大众所熟知的偶像小生李东学此次在剧中挑大梁,从温柔痴情的“果郡王”允礼变身成为一个有手腕、有城府的“法证先锋”律师戴问天,刚柔并济尽显男儿本色。

  戴问天刚柔并济

  《刁蛮新娘》李东学获好评

  《刁蛮新娘》中,李东学饰演的戴问天与杨幂饰演的颜小蛮因一场官司而相识,之后颜小蛮阴差阳错进入戴家当丫鬟,两人在朝夕相处中互生爱慕,共同演绎了一段感人肺腑的“倾城之恋”。除去李东学与杨幂这对欢喜冤家成为全剧最大看点之外,戴问天的坚韧性格与法治信仰也让这个人物获得了更多观众的关注和好评。网友“幸福琴”表示,“戴问天的隐忍和牺牲让人心生敬佩,为了家人、为了信义,他可以抛弃前途、爱情,甚至是生命,他是真的勇士。”

  而李东学也凭借精湛的演技将戴问天一角演绎得入木三分,成为新一代荧屏“民国偶像”的代表人物。正如李东学本人所言:“看到剧本后,我就非常喜欢‘戴问天’,他在工作上非常强势,严谨,态度端正,甚至有些令人望而生畏。可是面对爱情时,他又立刻回归为一个阳光男孩,展现了内心柔软的一面,这个人物身上有着很特别的多面性,和我以前的角色大有不同,能出演这部剧对我而言也是一种难能可贵的经历。”

  实力与偶像兼具

  《刁蛮新娘》李东学转型硬汉

  与一般演员从偶像到实力派的转变不同,外形阳光帅气的李东学,从一开始演技就备受肯定,在其所有出演的影视作品中,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他所饰演的人物,总会给观众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李东学之所以能够获得诸多的肯定,除了亮眼的外形与扎实的演技之外,其不断寻求挑战和突破的精神也是必不可少。

  《甄嬛传》目前在各地方台热播,李东学在剧中饰演的温柔痴情的“果郡王”允礼一角迷倒了不少女性观众,就在剧迷们热烈讨论“果郡王”的温文尔雅时,李东学又在新剧《刁蛮新娘》中以全新形象亮相。温润如玉的“果郡王”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有手腕、有城府的法证先锋,刚柔并济尽显男人本色。而在剧集伊始,李东学一场飞车追截歹徒,营救弟弟戴君涛的动作戏更是彻底颠覆了其之前留给观众的印象。一位网友感慨,“《甄嬛传》中,除了骑马的戏外,李东学没有其他的动作戏,当时就感觉特别可惜,现在《刁蛮新娘》终于遂了我们的心愿,没想到温柔王爷改走硬汉路线更加精彩、抢眼。”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