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莫小棋巩新亮等亮相《擒爱记》 演绎女人出轨

2012年03月07日09:52
来源:搜狐娱乐
《擒爱记》莫小棋
《擒爱记》莫小棋

《擒爱记》巩新亮
《擒爱记》巩新亮

  由新锐导演韩承桓执导,汇聚了莫小棋、巩新亮、谭卓、冯丹滢、曾祥程、杨金承、刘恩佑、王钧赫等众多俊男美女共同演绎的爱情电影《擒爱记》即将在5月18日国内各大院线同步上映。该片讲述了四位都市女性的不一样生活,从“被出轨”经历中体会到了爱情及婚姻的真谛,是一部轻松的都市题材爱情电影。

  莫小棋劝男性观众“爱妻”

  劝女性观众“自强”

  莫小棋饰演主妇嘉兰,为丈夫及孩子不惜放弃自己的建筑师工作,一心在家相夫教子,然而却遭到丈夫的出轨、离婚对待。在学弟的帮助下,她重拾信心,重回职场与丈夫一争高下。最终她不但事业有成,还重获一份甜蜜的爱情。

  “很多女人会为了婚姻牺牲自己,放弃自己的工作,放弃自己的生活,每天待在家里照顾丈夫及孩子。没有说这样不好,而是自己的牺牲是否值得。像我在《擒爱记》中饰演的嘉兰,她付出这么多并没有得到丈夫的认可,反而遭到抛弃。现代的部分女性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希望看完这部电影的观众,都能对自己的爱情以及婚姻有更深刻的体会与了解,男性朋友要珍惜为你付出、牺牲了那么多的爱人、妻子。而女性要更加自信,相信自己有足够的魅力,不论是在家中还是在职场上,都能做得很好”。

  巩新亮谈角色

  “从女孩到女人的转变”

  除莫小棋外,性感宝贝巩新亮也在电影中闪亮登场,饰演富二代千金沈巴黎,一个不知人间疾苦的大小姐。她在一个月内与男友从恋爱关系快速进入婚姻,期间遇到了很多问题,甚至酒后出轨。但不知疾苦的她以为只要用钱就能解决问题、挽回丈夫的心,却让丈夫生气不已而决定离婚。经历了重重考验,她终于和丈夫在一起,也明白了丈夫所说的关于爱情与婚姻的真谛,“真正的婚姻是可以一起体验生活、追求目标,可以一起接受社会上一切的不公”。

  巩新亮表示,“我饰演的沈巴黎就是一个被宠坏的大小姐,不知道工作、生活的辛苦。但是当她遇到了生命中的王子志浩,一起经历了婚姻的辛苦之后,她才真正了解了爱一个人的真谛是什么。可以说婚姻对于沈巴黎来讲,就是一次成长的过程,从一个不懂事的女孩变成一个成熟的女人”。

  据悉,该片由福建恒业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出品,时光电影营销工作室负责宣传,即将在5月18日国内上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