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迪士尼《异星战场》一刀未剪 3月16日内地上映

2012年03月07日09:49
来源:新京报
异星战场制作特辑:传奇崛起
  由迪士尼出品的科幻史诗《异星战场》已确定引进,一刀不剪,并将于3月16日以2D3D和IMAX 3D三种版本在国内上映。昨日影片在北京举行推介会,展示了3D预告片并放映20分钟精彩片段,男主角约翰·卡特对抗白色巨猿驾驶飞行器的特效场面让人大呼过瘾。此外,推介会末尾主办方还加映了《复仇者联盟》3D预告片,钢铁侠绿巨人雷神等超级英雄联手对抗邪恶力量的画面呼之欲出。据迪士尼相关人士介绍,该片已经送审,将于4月底或5月初国内上映。

预告片中,《异星战场》几百名萨克战士并肩作战的恢弘场面(上)以及《复仇者联盟》雷神和美国队长于废墟之中奋力抵抗的场景(下)都令人大呼过瘾。

  预告片中,《异星战场》几百名萨克战士并肩作战的恢弘场面(上)以及《复仇者联盟》雷神和美国队长于废墟之中奋力抵抗的场景(下)都令人大呼过瘾。

  3月 《异星战场》引关注

  今年春天国内大银幕将连续上演科幻大作,3月16日将上映的《异星战场》改编自100年前的经典科幻小说《火星公主》,讲述一名美国内战时期的军人穿越到火星的故事。该小说启发了《星球大战》《阿凡达》,对此乔治·卢卡斯和詹姆斯·卡梅隆都承认过。昨日推介会上展示了多个片段,包括男主角约翰·卡特和火星怪狗乌拉的相遇利用地球人在火星的重力优势营救火星公主,以及一人对抗几百萨克战士等恢弘场面。大部分院线人士对影片表示了认可,3月16日上映前后并无其他大片对抗,他们对该片票房都颇为期待。

  4月 《复仇者联盟》集结

  那边厢地球人去火星救公主,这边厢超级英雄拯救地球。昨日推介会结束时,主办方还为观众放映了3D版《复仇者联盟》预告片。该片可谓集超级英雄电影之大成:小罗伯特·唐尼扮演的钢铁侠,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扮演的雷神,克里斯·埃文斯扮演的美国队长,杰瑞米·雷纳扮演的鹰眼,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黑寡妇依次亮相,除了这几个原班人马,“绿巨人”改为马克·鲁法洛扮演。几个超级英雄聚在一起成立“复仇者联盟”是为对抗巨大的邪恶力量,预告片末尾反派洛基更是引来一条巨大迅猛的龙形战舰。而预告片这只是冰山一角,完整的谜底则要等4月底5月初电影的正式上映才能揭晓。这条预告片上周二公布后24小时被下载1370万次,刷新了《黑暗骑士崛起》创下载纪录。(记者杨林)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