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桃姐》 > 《桃姐》新闻

李菲儿惊艳亮相《桃姐》首映 观影数度落泪

2012年03月07日09:23
来源:搜狐娱乐
李菲儿和许鞍华导演
李菲儿和许鞍华导演

李菲儿亮相《桃姐》首映
李菲儿亮相《桃姐》首映

李菲儿亮相《桃姐》首映
李菲儿亮相《桃姐》首映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博纳影业出品的影片《桃姐》在北大百年讲堂举行盛大首映,导演许鞍华、主演刘德华、叶德娴、出品方博纳集团主席于冬以及秦海璐、吴奇隆等众多当红明星悉数盛装亮相。清新甜美的新生代人气女星李菲儿也获邀出席首映礼,一袭橘色斜肩短礼服妩媚中不失优雅,甜美中又不乏清新。

  活动当晚,李菲儿身着知名设计师为其度身定做的春夏最新款礼服步上红毯,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橘红丝质短裙在夜色中光芒闪耀,将其优雅灵动的气质彰显得淋漓尽致。而在贵宾休息室内,李菲儿与许鞍华、何平、贾樟柯、宁浩等知名导演及华仔相谈甚欢,她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和前辈们学习,相信一定会受益匪浅。

  《桃姐》讲述一位老佣人在离世前与小主人超越主仆的情谊,也透露出许鞍华对安老、养老的观念转变, 《桃姐》的命题就是希望无论老人或女人都应该获得“公平的、无差别的对待”。观影过程中,李菲儿数度落泪,被刘德华与叶德娴不着痕迹、炉火纯青的演技深深折服,并撰写微博大赞影片宁静简约中动人心魄的力量,细腻妥帖却又充满极致的张力,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电影。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