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志飞爱不伤人该多好 分手声明只愿说一句话

2012年03月07日08:1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朱美虹
王志飞情变后已释然
王志飞情变后已释然

  上周五晚单方面突然发布“分手声明”的王志飞,宣布与张歆艺曾经长达七年的地下情终结,引发一众围观。昨天,记者前往南通探班SMG尚世影业《浮沉》剧组,身在剧组的王志飞看来已经走出分手阴影,全程微笑以对。

  无论是拍摄现场还是采访环节,王志飞的情绪看上去都不错,笑声连连,还不时和身旁的张嘉译互开玩笑。王志飞表示,之前两年都在拍年代戏、生活在100年前,觉得是时候得回到现实中来,所以开始接现代戏,“只是有个问题,我在《浮沉》里是反面角色,我一开始还有顾虑,但有这样的平台和团队,和张嘉译还是10多年前的老朋友了,演戏已经不用磨合,我最后还是来了”。

  拍戏之余闲来无事,王志飞就陪着张嘉译打高尔夫球,“以前都是为了应付一些冠了‘慈善’之名的社会活动,后来一想,拍戏经常会碰到,如果不会不是露怯么,所以当作技能学了,不像张嘉译,虽然学得比我晚,但真心爱打球,现在我的成绩的确不如他”。说到这,他迅速瞟了张嘉译一眼,挽回劣势说:“我的姿势可比他漂亮多了”。

  谈笑风生之际,王志飞还是难以避免被问分手一事,他笑笑说:“前面都铺垫好了,就等着问这个了是吧?别耽误大家时间了,这是私事。”记者不依不饶,问他如何看待张歆艺前天在电影发布会上“王志飞老师一直是我很崇敬的人”的回应时,他反问“非逼我说”?在得到媒体“说两句”的回答后,王志飞不紧不慢准备开腔,显然早有准备,“两句?我不答应,一句好吗?我想起了曾经扮演过的角色的台词——爱情如果能够不伤人,那该有多好”。这句意味深长的话一说完,他便起身走人。

  而记者发现,就在前晚,王志飞再次更新微博,“将近一年的痛苦和纠缠,终于释然,我希望你们也能和我一样就此放下,给我们曾经的爱尽可能留下一点最后的空间。我心贴心地感受到你们的鼓励和陪伴,那将是我今后工作的动力、生活的信念。我感恩,感谢一如既往爱我的人!”

  [链接 ]

  鲍鲸鲸:张嘉译成大龄王小贱

  从男欢女爱的《失恋33天》到商战题材的《浮沉》,编剧鲍鲸鲸来了个180度大转弯。不过,鲍鲸鲸承认,就算是残酷的商战职场戏,自己还是加入了《失恋33天》中那种刻薄和狠劲。

  《浮沉》设计外企、国企、商战,为了创作,没怎么上过班、天天宅在家中的鲍鲸鲸去各种外企采访、实习。最终,故事写了外企人的生存状态,从底层、中层写到高层,面面俱到,并加入了白百何这个职场新人的感情戏,对于剧中的人物关系,鲍鲸鲸称:“王志飞是国企的,他和张嘉译先是朋友后成对头;张嘉译、白百何、王耀庆不是三角恋,而是一前一后,白百何先和王耀庆谈,然后是张嘉译。我想把张老师写成年纪大一点的王小贱,我跟滕导说不管你让我写多么重要的题材,就我个人常年混豆瓣的心情来说,我首先还是要写成一个大叔和小萝莉的爱情,我得让自己先感兴趣,慢慢再加入复杂的东西,最后还是通过了”。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