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举爱》角色获好评 杜汶泽都是“完美老公”

2012年03月06日15:40
来源:法制晚报

  “他就是好老公的标准”,江若琳指了指坐在旁边的杜汶泽,笑道:“在这部戏里他真的是一个‘很伟大’的老公”。

  昨日,“治愈系”爱情电影《高举爱》在京首映,杜汶泽、江若琳两位主演出席。片方为两位主演准备的礼物,让现场变成了一场“表彰大会”,杜汶泽更是被赞为“完美老公”。

  临近妇女节,片方为杜汶泽准备了一张“三八红旗手”的奖状,以表彰他在《高举爱》中饰演的“老公”石勇的完美表现。

  “虽然可能很多观众看到我出场就笑了,但对于我来说,这部电影给我更多的还是感动。”杜汶泽表示,《高举爱》是近年少见的有诚意的剧本,“这次是真正地发自肺腑在演绎一个角色”。

  江若琳爆料,现实中的杜汶泽对老婆很好,很会做饭,经常在微博上晒自己做的饭。“他煮的饭看着很有食欲,尤其是酸辣粉,我真的很想尝尝”,江若琳感慨道,“而且他每天早上都会给老婆泡咖啡”,并笑称现在自己已经把杜汶泽当成了选择另一半的标准。

  面对夸赞,杜汶泽谦虚地表示,世界上没有完美老公,只要合适就是完美,不合适就“完蛋”。不过在生活中,他的经验是“勇于向老婆承认错误”,并笑言:“只有快乐的女人才能给男人带来快乐,当然要多承认错误,让老婆觉得快乐。”

  据悉,电影《高举爱》将在3月8日公映。

  文/记者 张婷婷 实习生 郭冠华

  杜汶泽因在《高举爱》中饰演的角色获颁“三八红旗手”奖状,戏中搭档江若琳(右)称把他当成了选择另一半的标准

  供图/CFP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