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姜雯成男士梦中情人 颦笑间再现李嘉欣风采

2012年03月06日15:19
来源:搜狐娱乐
姜雯含情
姜雯含情

  搜狐娱乐讯 姜雯,又一个秀外慧中的甜美女子。因在王晶执导的央视版电视剧《大唐双龙传》中饰演东海公主单婉晶而被观众熟知。在剧中与双龙之一徐子陵(方力申饰演),上演一幕幕爱恨纠葛,轻松搞笑的爱情故事。

  姜雯签约于中国海外大拇指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虽是新人,但姜雯已有丰富的演艺经历:在2009环球旅游小姐大赛中进入全国十强,并与刘亦菲合拍苏州旅游宣传片,在2010年超级舞者大赛北京赛区中均有表现出色。演唱并参与创作了单曲《给我一支烟》。获得最佳新人奖。种种的荣誉为姜雯今后的演艺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姜雯一头长发齐腰,与生俱来的冷而不傲,艳而不俗的独特气质,一颦一笑极具东方女子柔美高贵典雅的气质,让人心动。在她的身上恍惚看到了李嘉欣当年的风采。在2012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更是被网友热捧,在微博被评选为“最佳梦中情人”之一。对此,姜雯表示,“很开心,有大家的支持将更加坚定的走下去。”同时,我们也更加相信,姜雯的星途会一路坦荡,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