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青盲》苏岩玩转 “最有情调的华尔兹”

2012年03月06日14:47
来源:搜狐娱乐
苏岩《青盲》剧照
苏岩《青盲》剧照

  搜狐娱乐讯 五十集越狱谍战大戏《青盲》自三月一日正式登陆安徽、浙江、天津、江西四大卫视以来,收视一路飘红。随着剧集的深入,越狱计划也在完美地进行着。该剧汇集了苏岩、王丽坤、沙溢、于和伟等众多实力明星,故事情节惊心动魄、曲折离奇。

  该剧以民国中期为背景,讲述了潜伏多年的地下党员张海峰(于和伟饰)在“人间炼狱”白山馆内营救我党化学家“小猫”的故事。苏岩在该剧中饰演的影星“张兰”因知道太多国民党的内幕被关进白山馆监狱,即使入狱“张兰”也未曾改变自己对舞蹈的热爱,每天都穿旗袍高跟鞋,有机会还会与监狱长徐行良(沙溢饰)共舞一曲,这在白山馆监狱中被称为“最有情调的华尔兹”。平日生活中喜爱舞蹈的苏岩在剧中也与跳舞有着不解之缘,此次出演“张兰”一角,苏岩不负众望,妖娆的外表加之迷人的舞姿,在她的精彩演绎下也为观众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

  《青盲》这部电视剧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有很丰富的“内心戏”,苏岩饰演的张兰在性感妖艳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纯洁而美丽的内心。正如苏岩所说:“这个戏我真的非常投入,非常过瘾,关注张兰,你会被她独特的魅力和胆识所吸引。”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