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桃姐》 > 《桃姐》新闻

吴奇隆助阵刘德华新片 微博力荐《桃姐》

2012年03月06日14:40
来源:搜狐娱乐
吴奇隆红毯接受采访
吴奇隆红毯接受采访

吴奇隆刘德华后台合影
吴奇隆刘德华后台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刘德华主演的新片《桃姐》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了首映见面会,亚洲当红男星吴奇隆特意从《向着炮火前进》的剧组赶来助阵,并与北大学生一同看完整部影片, 观影后,吴奇隆更是在微博中力荐该片:“今天到北大参加桃姐的首映,好久没看到这么触动内心的戏了,一部有诚意又感人的作品。真的很喜欢!我会全力支持,希望能推荐给大家。”

  《桃姐》是以人命名的电影,讲述一位生长于大家庭的少爷Roger(刘德华饰)与自幼照顾自己长大的家佣桃姐(叶德娴饰)之间所发生的一段触动人心的主仆情。影片还未公映便已荣获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奖,香港导演会年度导演、年度推荐影片及荣誉大奖(许鞍华),香港编剧会最佳剧本奖,更是香港第31届金像奖8项提名的大热门。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