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盗火线》热播 赵恒煊演绎悲欢离合人物命运

2012年03月06日13:33
来源:搜狐娱乐
《盗火线》海报
《盗火线》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39集电视剧《盗火线》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汇集了海顿、赵恒煊、王佳嘉、王玉璋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盗火线》中寻宝、夺宝、护宝交织穿插,人物关系错综复杂,老戏骨赵恒煊也在剧中演绎着悲欢离合的人物命运。

  据了解,在剧中老戏骨赵恒煊饰演国民党营长祝中华,作战勇敢、简单粗暴。因为身份和性格原因让他的人生充满着悲欢离合、跌宕起伏,从一开始对共产党游击队有成见,到与共产党游击队一起将日本人赶出中国,赵恒煊将把祝中华性格及转变诠释在剧中。在近日赵恒煊出场的几集中,不少观众表示看习惯《铁道游击队》中的刘洪、《十三省》中的耿殿君等性格率直、脾气火爆角色,《盗火线》中的祝中华又给他们新的感觉,完全看不出以往角色的痕迹,大赞赵恒煊的演技非同寻常。

  据悉,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国民党、共产党、日军、土匪等各方针对一处神秘宝藏而展开的夺宝、护宝之战,围绕夺宝主线,剧中穿插上演了侦察与反侦察、潜伏与反潜伏的精彩对决。神出鬼没的神秘电台、埋藏无数秘密的地下陵墓、举足轻重的特务名单以及众多的神秘代号,都使得全剧悬念迭起。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