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宗宪否认有财务危机 斥爆料是商场恶意手段

2012年03月06日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吴宗宪
吴宗宪

  近日有爆料者称,台湾综艺节目大腕吴宗宪因投资LED频传财务危机,目前身上至少背负3亿元新台币债务 (约人民币6000万元),每月利息就高达200万元新台币(约4万元人民币)。

  爆料者还称,吴宗宪当初进入LED事业就是不满他的人故意引他上钩,要搞垮他。对此传闻,吴宗宪否认了财务危机,并怒斥爆料者胡说八道,认为是商场上的恶意手段。

  此外,还有传闻称吴宗宪去年就开始以债养债,主持工作也提不起劲,觉得赚钱没乐趣,观众感觉到他喜感消失,节目收视才不见起色。对此,他驳斥,“如果有离开演艺圈念头的话,不是因为不快乐,而是因不想被媒体糟蹋!”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