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脱颖而出》李艾荧屏首秀厨艺被批

2012年03月06日10:44
来源:搜狐娱乐
《脱颖而出》美女厨师
《脱颖而出》美女厨师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大型求职类节目《脱颖而出》今晚上演中国版“地狱厨房”,现场招募美女主厨。中国唯一的“亚洲大厨”屈浩将化身“戈登•拉姆齐”,对八大美女展开魔鬼式测试并全程担任评委。各色美味佳肴令人眼花缭乱,而无处不在的摄像机记录的培训过程却令人目瞪口呆。主持人李艾荧屏首秀厨艺,竟遭屈浩毫不留情地指责厨艺不佳。

  “美女主厨”大招募堪比《地狱厨房》 亚洲大厨毒舌不输 “戈登•拉姆齐”

  《地狱厨房》,美国一档收视超火爆的真人秀,每期都有来自各行业的选手参加。选手们在全球收入最高的厨师戈登•拉姆齐的带领下,每周都要为一些明星嘉宾做一桌子美食,任由他们评头论足。在戈登•拉姆齐的严格要求下,从开胃菜、到正菜、再到鲜汤,直到最后的点心,制作流程严谨得如同做工精细的艺术品。最后的获胜者将会获得“地狱厨房”的所有权,还有机会和戈登•拉姆齐共同经营一家餐厅,机会相当诱人!但之所以称之为“地狱厨房”,与戈登•拉姆齐的火爆脾气分不开。选手有一颗蚕豆没有剥开,他就会大叫“你真蠢啊!”;切菜稍微慢点,他又会瞪着眼睛大叫“真希望你没有那双手!”……

  而今晚,《脱颖而出》也将变身成为“地狱厨房”,现场招募美女主厨。经过层层海选,共有八位美女入围,每位都是厨艺高手切对美食有着非常独到的见解。从今晚开始,八位美女将不断接受魔鬼式测试,通过一系列晋级淘汰后选拔出一位最完美的美女主厨。最后的胜者,不仅将成为新华旅行网美食频道的美女主厨,带领团队每天在网站上发布制作美食的视频。而且还要变身成为美女主播主持美食节目以及管理整个团队。因此,除了厨艺之外,对于选手的外面、管理能力也都有着比较高的要求。中国唯一的亚洲大厨屈浩入厨二十几年来,获誉无数。今晚,他将化身“戈登•拉姆齐”代表招聘方全权负责此次招募的选拔和考核。他的毒舌与戈登•拉姆齐相比,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就连主持人李艾也未能幸免。

  节目开场,主持人李艾为了助兴荧屏首秀厨艺!爱吃香蕉的她先是制作了一道香蕉吐司,后又秀了一道家传拿手菜苹果炒牛肉。自我感觉还不错的李艾忙请屈浩品尝一下,指教指教。不曾想,屈浩尝后眉头一皱,毫不留情面道,“水平真的太一般了,你平常在家不怎么烧菜吧?”。李艾听后一脸尴尬,连忙叉开了话题。而今晚八大美女将要见识到的,才是屈大厨真正的火爆脾气!

  选队长、比厨艺 手忙脚乱!

  闹内讧、遭失火 何以应对?

  今晚,八位美女将面临屈浩安排的两个特别任务。第一个任务是由屈浩通过测试选出两名队长,然后八人分成两组,每位队长带领四名队员。第二个任务是在两组之间展开厨艺大比拼,获胜的一组将率先晋级!

  Mission 1 —— 选队长! 厨房大战

  屈浩将率先从八人中挑选出两人担任队长,带领各自的小组迎接下面的挑战,标准就是考验各自的基本功。屈浩现场切鱼片,展示惊人刀工,随即道,“现在外面刚刚有一批活鱼运到,你们马上各自去挑一条鱼,处理清洗后将鱼切片成我这个样子。谁的速度快、切得好,谁就是队长。出发!”八位美女纷纷冲了出去,可面对活蹦乱跳的鲜鱼,众人是手忙脚乱。有的害怕,觉得滑腻太恶心;有的是抱着鱼看了半天,就是不敢杀;还有得嫌鱼太大了切不动。屈浩不禁怒道,“速度快点,拿出点专业精神!有这个时间鱼都烧熟了。还有人说鱼太大了切不动,你吃鱼的时候吃得动吗?!”。众美女忙闭上眼、咬咬牙,抓的抓、杀的杀。最后,哪两位会成为队长呢?

  Mission 2 ——比厨艺! 状况频发

  两组的队长已经选出,第二个任务便是考验两组的厨艺。六个大胖子突降现场,足足点了十六道菜。屈浩为两组队员平均分配了菜单,要求两队必须在两个小时内分别做好八道菜。谁最先通过屈浩的认可上满八道菜,全组即可率先晋级下一轮比赛!在八人忙碌不堪的时候,却是状况百出。有的组竟然当场闹内讧,指责同组队员“就是个花瓶”、“装清高”;还有的队员竟然炒着炒着把锅都点着了,灭火的时候又把同伴刚炒好的菜打翻在地……菜好不容易炒好了,端到屈浩面前,却又被不停地以“太淡了,没放盐啊?!”、“怎么有根头发丝”、“味道怪怪的……”等等各种理由被要求退回去重做。八大美女已近崩溃,六个大胖子又不停地喊着,“饿死了,饿死了!要吃肉,要吃肉!……”面对种种状况,八位美女该如何应对?哪一组又能率先晋级到下一阶段的比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大型求职节目《脱颖而出》3月6日晚22:00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