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高凌风爱妻金友庄秘赴医院做比对 谋割肾救母

2012年03月06日0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友庄。台湾“苹果日报”
金友庄。

  中新网3月6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即便婚姻风风雨雨,金友庄依然是妈妈的孝顺女儿。据悉,由于金母长年洗肾,并因久病得忧郁症,金友庄最近决定下周要捐肾给妈妈,昨她对此低调表示:“多谢谅解,我只是去作比对检查开会。”

  据了解,金友庄妈妈患肾病,已洗肾长达10多年,日前高凌风与金友庄婚姻飘摇,金妈妈甚至不谅解女儿,对女儿颇有微词,因老人家并不是很了解高金的婚姻状况,很多事情只听一面之词,即便不被妈妈谅解,金友庄苦往肚里吞,还是很在意妈妈健康,对捐肾一事给妈妈毫不犹豫。

  金妈妈洗肾多年,传久病已出现忧郁症状,金友庄为让妈妈有好一点的健康品质,不顾高凌风先前反对,认为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做。

  她下周若捐肾住院,照顾3个小孩的担子就暂时落到高凌风身上,金友庄始终不愿对外谈论捐肾的情况,直到昨天才透露口风,但至于在哪里做换肾手术,她不愿透露。

  据了解,为保持健康身体以捐肾,金友庄从两周前就推掉一切通告,并长时间戴口罩,深怕被传染感冒。她上周被拍到去双和医院,当时她说去探朋友的病,其实是去做捐肾的比对检查。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