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光荣大地》再播 杨旸随主创进社区送温暖

2012年03月05日13:22
来源:搜狐娱乐
杨旸(中)与巍子一同慰问老乡
杨旸(中)与巍子一同慰问老乡

杨旸(右二)、巍子与群众在一起
杨旸(右二)、巍子与群众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 由巍子、姚笛、杜源、杨旸等领衔主演的抗战题材大戏《光荣大地》自首轮在北京卫视播放后创下收视新高。据悉,该剧自3月1日起再度登陆河南卫视,导演齐星携剧中众主创到郑州为该剧宣传造势。剧中饰演狗狗的青年演员杨旸发布会后跟随几位主演又赶赴社区参与主办方策划的大型社区公益活动。

  当天,杨旸以及各位主演在结束发布会之后还深入各大社区开展《光荣大地》大型社区公益活动,并慰问了烈士家属、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为他们送去贴心的关怀和春天的祝福,最后送上早就准备好的礼物。

  《光荣大地》讲述了从抗日战争初期到解放战争结束,水家大院在时代变迁的大环境中所经历的风云变幻与历史兴衰。杨旸说导演极重视浪漫主义和民族情怀的实力导演的执掌下,所以《光荣大地》不论是在场景设置还是时代背景的安排上都十分精致考究。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