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文卓被指耍大牌遭弃用 甄子丹称其违背了原则

2012年03月04日12:19
来源:电影网
赵文卓被指耍大牌遭弃用 甄子丹称其违背了原则
甄子丹和赵文卓(资料图)

  日前,由甄子丹和赵文卓主演的电影《特殊身份》剧组宣布与赵文卓终止合作,并透露赵文卓耍大牌,拒绝通告等。赵文卓的宣传人员昨日向记者透露,赵文卓之后将会在北京就此事开一场说明会做澄清。身为该电影监制的甄子丹则通过其发言人表示是自己当初推荐了赵文卓,期间其不接通告,自己也曾作过调解劝说,可惜失败,如今终止合作他也会尊重投资者的决定。

  甄子丹原本有机会与赵文卓首度合作新片《特殊身份》,但因赵文卓与剧组发生改剧本、罢拍问题,最终换角收场,更被收回酒店房。身兼监制的甄子丹3月3日坦言曾就事件做和事人,但可惜失败。

  甄子丹回应:本想和他好好合作

  身兼监制、演员的甄子丹昨日受访时响应此事:“我个人意愿是好想跟赵文卓合作,所以当我在2月24日从制片人口中知道赵文卓不接通告,立刻联同赵文卓经理人张家振,一齐尝试去劝服赵文卓,但可惜调解失败。我认为赵文卓处理上也有不完善的地方,电影讲求整体合作,即使我好欣赏他,都不能够违此原则!我最后尊重剧组和投资者的决定。”

  记者问起甄子丹如何看待赵文卓被赶离酒店?他说:“赵文卓的事如何处理呢,是剧组同事负责,我只专注电影本身,其他不知情。”赵文卓一直指剧本有大改动,甄子丹为此解释:“改版是拍电影经常发生的事。如果改动合理是为了整套戏好,不至于无法商量的余地。我作为动作导演,不可能因为之前剧本没有就不考虑。”

  据悉,这次换角,剧组约损失六七百万元,换角人选以安志杰呼声最高。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