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女人如花》首映 杨子曝最后一次与黄圣依合作

2012年03月04日08:29
来源:搜狐娱乐
《女人如花》剧照
《女人如花》剧照

  电影《女人如花》是中国与好莱坞制作团队共同打造的一部最大投资、最引人注目的女性题材文艺片。与浮躁的商业电影不同的是,制片方立志打造一部可以让你直面灵魂的电影。在纷繁浮躁的社会中,它或许给你带来的是茶的静谧,是灵魂的顿觉,是细水长流的爱情质感。3月8日,这股清新的文艺风即将登陆银幕,这个让好莱坞倾慕已久的中国小故事终于变成了细腻如画的影像来等待我们屏息欣赏。

  黄圣依首尝“文艺风”,《教父》制片人安德鲁·摩根亲自操刀,制片人透露虽然黄圣依和杨子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但此次却是第一次将激情戏献给了《女人如花》,杨子爆料此次也将是他们最后一次合作。

  黄圣依华丽转型夺影后 谋女郎李曼客串新气象

  好莱坞绿叶捧“黄”花,巨资打造的中外混搭文艺风必将带来黄圣依事业的转折。作为一贯活跃在商业片市场的女明星,黄圣依一直难以跻身实力演员之列。而此前一直靠话题引起关注的她将会用自己的实力证明黄圣依出道多年的华丽转型。可以说电影《女人如花》作为最豪华制作阵容打造的文艺巨制,理所当然成为了黄圣依转型最好的跳板。演完“白蛇”的她已经在演技方面进展不少,而这部电影也将会彻底颠覆观众对这位玉女的印象。在片中无论是那个对爱情隐忍苦等的少女,还是那个苦情悲痛的“妈妈”,她以含而不漏、哀而不伤、收放自如的表演诠释了一个内心细腻、悲情复杂的女人形象,让人为其哀、因其痛。

  安德鲁·摩根在看完电影的剪辑版后大赞黄圣依的表演,称她刻画的入木三分,初显国际气质。中国著名女演员秦怡看完电影后潸然泪下,深深地被黄圣依所扮演的颜雯一角所吸引,赞扬黄圣依诠释到位。而黄圣依也将凭借这部电影角逐明年的柏林电影节影后。同时这部电影顺利的帮助她走入好莱坞,成为快要跻身国际的巨星。

  从《绝恋》到“绝唱” 黄圣依、杨子最后一次合作大银幕电影

  这部探讨女人情感的文艺大戏也被称为“绝恋”之作。黄圣依与杨子首度在片中扮演悲情恋人,戏里戏外情感交织不断。

  一直对媒体声称不再合作的黄圣依与杨子也想借由此片彻底颠覆他们以往的银幕形象,他们在片中的成熟演技也将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此这一次合作应该就是一次完美的纪念,而至于为什么会选择《女人如花》作为“绝唱”之作,两人均表示这部电影让他们可以在故事中真正的触碰到灵魂深处的情感,两人不仅完成了银幕转型,更让这次牵手成为美好的记忆。

  杨子更声称,《女人如花》让他真正读懂女人,让他对这部与黄圣依最后一次合作的电影心存感动。所以这部电影也将会成为他们最宝贵的牵手之作。这既是她和杨子的首度联手,也很可能成为他们最后一部合作电影。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