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歆艺被曝先提出分手 王志飞默默流泪一整晚

2012年03月04日08:05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张歆艺和王志飞曾相恋(资料图)
张歆艺和王志飞曾相恋(资料图)

  前日王志飞发表声明,称“张歆艺与多名男士以及与自己的婚恋传闻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自己的生活。所以在近日结束了二人的关系”。而王志飞身边的好友则透露,分手是张歆艺首先提出来的,王志飞一个人默默流泪了一晚,近日精神十分萎靡。

  王志飞表示发表这份声明自己是很理智的,并且表示自己心情不好,无心接受任何采访,对此也表示很抱歉。而王志飞好友宋某透露,王志飞最近这段时间十分痛苦,一直都精神萎靡,有时候打电话给他都不会理睬,直到四五天之后才会有些回应。

  宋某透露两人分手是由张歆艺提出的,分手提出后王志飞一个人呆在房间默默流泪了一个晚上。王志飞前几天也大病了一场,身体很差。宋某称王志飞十分痛苦,那么深爱的一个人要不是有巨大的刺激是不会分手的。王志飞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严格的人,一方面要认真拍戏,另一方面却还要去应对张歆艺的一些绯闻,被这些绯闻困扰觉得身心疲惫。声明发布之后谁爱跟谁在一起都与他无关了。

  王志飞与张歆艺合拍过多部戏,包括《风动云动星不动》、《苏菲的供词》、《大宅门1912》等,宋某表示这么多年来王志飞拍戏都一直提携张歆艺。

  张歆艺近段时间绯闻不少,分别在《北京爱情故事》、《新上门女婿》中传出绯闻,而日前张歆艺又被拍到与一位卷毛男在餐厅的新闻,这可能是王志飞不堪困扰最终发布了声明的一个诱因。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