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票房:《时间规划局》连庄 《暮色4》暗然上榜

2012年03月02日16:0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xxhhcc
《诈欺游戏:再生》剧照
《诈欺游戏:再生》剧照

  新片介绍:《诈欺游戏:再生》

  故事内容

  Final Stage结束后2年,当所有人都认为Liar Game的故事都结束的时候,Liar Game事务局却在背后秘密的策划着复仇事宜。首当其冲的就是秋山深一。

  某一天,大学生篠宫优收到了一份秘密信件。里面除了1亿日元之外,还有一张关于Liar Game的案内状。不知如何是好的小优,只能像其他人发生求救。而求救的对象却是只见过没几次面的秋山深一。

  这次的比赛总价值20亿日元,主题为“究极抢椅子大赛”,究竟秋山能否逃脱事务所复仇的魔掌,此次的Liar Game究竟又是怎样的结局呢?

  幕后花絮

  2005年开始连载的漫画作品《Liar Game》主要针对人类最深层次的心理状态进行捕捉的新题材漫画。由于题材的新颖,原著很快的就得到了众多读者的支持,于是,2007年《Liar Game》被拍成了电视剧,作为深夜档的作品,《Liar Game》得到了11%的高收视率。2年后应原著粉丝的要求,电视剧系列作品第二弹在黄金档播放,同样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终于在2010年《Liar Game》的第一部剧场版诞生了,并且在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取得了23亿的出色票房数字,令整个业界震动。又过了2年,新的剧场版又一次来到了观众的面前。这次的故事被原作者甲斐谷忍誉为是《Liar Game》系列作品中最困难的“抢椅子”游戏。由于公映前对于故事进行了严格的保密措施,现在对于整个游戏的发展过程无从知晓,不过相信这肯定会是一场惊心动魄的心理战。而影片的演绎阵容也非常豪华,虽然女主角户田惠梨香离开了剧组,但是新进女主角多部未华子同样拥有着独特的魅力。而且,颇具人气的松田翔太也将继续扮演秋山深一。此外,现今超人气子役芦田爱菜也将倾情加盟本片,并首次担当恶役。她与秋山深一之间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是本片最大的看点。总之,相信此次的新《Liar Game》依旧会延续《Liar Game》的精彩,不会令观众们失望的。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