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邓家佳戏里“自言自语” 赖声川曝光话剧宣传照

2012年03月02日10:42
来源:搜狐娱乐
邓家佳笑称戏里“自言自语”
邓家佳笑称戏里“自言自语”

宋少卿邓家佳饰演父女
宋少卿邓家佳饰演父女

  搜狐娱乐讯 据悉,来自台湾的话剧大师赖声川将在本月带来其经典作品《十三角关系》。该剧早在1999年已在台湾上演,演员们以夸张、搞笑的表演方式将这荒诞透着讥讽的故事徐徐道来,反映人对爱对自由的不同理解。日前,该剧导演赖声川在网络上曝光了一张由青年演员邓家佳饰演女儿“安琪”的照片,并表示非常喜欢。据记者了解,邓家佳在剧中饰演的“安琪”,其实是天使的化身,一个充满爱的角色。其戏称:“安琪在戏里既是女儿也是天使,经常拿着电话与天上的老板通话;当然,表演时就是“自言自语”,大段的独白和丰富的感情对自己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赖声川曝光邓家佳话剧主题照片 网友赞唯美

  由赖声川执导,谢娜、邓家佳、宋少卿主演的话剧《十三角关系》将在本月上演。近日,赖导在其微博上曝光了一张话剧的主题照片,照片中邓家佳扮演的女儿“安琪”身后有一对翅膀,造型酷似天使。赖声川表示:“我喜欢这张为我们新戏《十三角关系》的主题照片。”照片曝光之后,网友纷纷评价,“安琪是天使的象征,也是美好的象征!我喜欢这个角色,在这个浮躁充斥着各种利益的社会里,安琪就像阴暗角落里盛开出的一朵花,像异类似的盛开着,没有人懂她,我想也许上帝会懂她吧!”更有粉丝惊呼:“恩,超棒的家佳宣传照!复古,有意境,美极了。”

  邓家佳挑战“天使” 笑称戏中经常“自言自语”

  人气演员邓家佳首次出演话剧便与赖声川导演合作,其表示非常荣幸。对于此次出演女儿“安琪”,邓家佳笑称:“安琪在戏里既是女儿也是天使,经常拿着电话与天上的老板通话;当然,表演时就是“自言自语”,大段的独白和丰富的感情对自己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在话剧的舞台上,信念感一定要强,表演需淡定。”另外,其表示这次戏里经常会有天马行空的表演,看似疯狂的喜剧,却是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