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鸿水做客《挑战名人墙》 范冰冰杜汶泽上“墙”

2012年03月02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
名嘴队:鸿水
名嘴队:鸿水

名嘴队:颜晓华、鸿水
名嘴队:颜晓华、鸿水


  搜狐娱乐讯 日前,知名媒体评论人鸿水做客国内首档大型资讯互动式评论类电视栏目《挑战名人墙》,与著名文化评论人司马南、曾子航、颜晓华等人就时下热点人物进行现场PK。鸿水与颜晓华组成名嘴队,对救人乞丐、霍英东家里的经济纠纷、杜汶泽、范冰冰等热点人物所引发的热点话题展开犀利评议,与名人队展开了针锋相对的辩论风暴。

  喊话救人乞丐:李小辉

司马南、曾子航
司马南、曾子航


  去年,楼下喊话救人的乞丐在网上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患有小儿麻痹症,以乞讨为生的李小辉,独自在楼下喊话,声嘶力竭地救下了浙江舟山欲跳楼男子,因为他这一壮举,李小辉被称为“谈判专家”。之后,网络又相继爆出,李小辉虽然十分生活穷困但很有爱心,并为汶川地震捐过款。对于李小辉的爱心,鸿水深受感动,表示:“虽然有些人可能处于社会的底层,但是我们并不能以人的身份去评论一个人的价值。李小辉在生活上贫瘠,靠乞讨为生,在精神上他是富有的人,我们都需要向他学习。我相信,很多有身份的人也不一定能比得上李小辉。我们的社会就需要每个人都有李小辉这样的爱心,不管是明星还是工人,大家都应该有社会责任感与爱心。”

  霍英东家里的经济纠纷

  自古豪门是非多,争夺家族遗产已经变成了老生常谈的事情。2011年,霍家曝出家产争夺传闻,霍家长房兄弟公开对决,抢夺父亲霍英东的遗产。针对此事件,鸿水指出,“霍家兄弟争夺财产的事情,应该是出乎霍英东的意料。霍英东应该是十分英明的,为了防止有经济纠纷,便早早定了的遗产,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再精明的计谋也抵不过钱的诱惑啊。现在社会有一个普遍现象,人们把钱财看的过重。为了避免家庭经济纠纷的发生,我们只能逐渐去完善一些法律保障,同时更应该侧重对人们思想观念的教育与改变,如果大家都不再做“啃老族”,依靠自己的能力闯天下,家庭纠纷就会慢慢消失。”

  搞笑天才:杜汶泽

主持人大鹏、颜晓华、鸿水
主持人大鹏、颜晓华、鸿水


  今年,香港著名搞笑明星杜汶泽自年初便经常与影迷见面。谈及杜汶泽,对于娱乐圈有深入了解的鸿水说:“杜汶泽很有搞笑的能力,虽然一直演配角,但是他的演技是大家一致称赞与认可的。在3月16日即将公映的职场爱情喜剧《嫁个一百分男人》中,他与谢娜饰演了一对欢喜冤家 。每个演员都想当主角,但是能把每一个配角都能演好的演员,更是一个好演员。杜汶泽是个很值得称赞的演员,将每个配角的想象都演的出神入化。演员不应该只看重自己的角色,更应该努力提高演技,将每一个角色塑造好,杜汶泽做到了,因为受到的影迷的支持与喜爱,演员受欢迎并不是靠的角色而是演技。”

  据悉,《挑战名人墙》由时尚集团和广西卫视联手打造,试图将“脱口秀”节目全面升级,打造了国内首档全新大型资讯互动式评论类电视栏目。节目现场,主持人、嘉宾和点评人三者之间的唇枪舌剑,以生动有趣的形式将最新的时事热点资讯传播给观众。《挑战名人墙》每周五、周六在广西卫视晚间22:55分播出。鸿水做客的该期节目将在3月3日,也就是周六22:55分播出。欢迎到时收看。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