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卑鄙的我2》首发预告片 黄色小兵先声夺人

2012年03月02日09:49
来源:搜狐娱乐
卑鄙的我2全球预告片
《神偷奶爸2》
《神偷奶爸2》

  环球电影出品,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制作的首部3D动画电影《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又名《卑鄙的我》),2010年在全球上映后大受欢迎。由原制作班底全新打造的续集动画电影《神偷奶爸2》(Despicable Me 2)将于2013年上映,近日该片首款先行版预告片曝光,在首集电影中就风靡全球的黄色小兵欢唱登场,先声夺人。

  《神偷奶爸2》的故事,将继续坏蛋奶爸格鲁和他的三个养女,以及黄色小兵的精彩故事。在首集电影里偷月失败后,身为大犯罪家的格鲁,会带着三个漂亮可爱的养女,过起平淡而欢乐的家庭生活吗?还是又会与黄色小兵们一起策划更大的惊天计划?在影片首发的先行版预告片中,格鲁和三个养女并未现身,而是四个超萌的黄色小兵率先欢唱着搞怪的歌谣粉墨登场,不知他们的歌谣中是否隐藏着新一集故事中惊天计划的一些端倪。

  3D动画电影《神偷奶爸2》将于2013年上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