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嫁个一百分男人》首映 毛俊杰开启职场夺爱战

2012年03月02日09:38
来源:搜狐娱乐
毛俊杰和王晶导演
毛俊杰和王晶导演

  搜狐娱乐讯 3月1日晚,定于3月16日全面上映的喜剧电影《嫁个一百分男人》在京隆重地举行了首映礼,不仅到场演员阵容豪华,更有百位职场单身女子现场挑选评判“百分男人”,开启了职场恋爱你争我抢的一场夺爱大战。

  演技身材兼备 毛俊杰凭“真材实料”上位

  该影片由中盟世纪出品,著名导演王晶执导。汇集了梁咏琪、郑中基、谢娜、杜汶泽、毛俊杰等大腕明星,首映礼当晚他们悉数到场为影片造势,再度和王晶导演相聚都表现得十分兴奋。曾因《丑女无敌》中精彩饰演“裴娜”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和喜爱的毛俊杰,拥有着健康傲人的魔鬼身材并崇尚奉行“全真原则”。完美曲线加精湛演技,正令她符合了导演要求《嫁个一百分男人》中每一个办公室女郎,都要在形体外貌的硬件条件上以及勾引男人的媚功上不相伯仲的高标准要求。毛俊杰凭借着真材实料赢得了影片中的重要角色,获得了“晶女郎”称号。

  盛装亮相首映 毛俊杰戏里火爆戏外优雅

  首映礼上众星璀璨,毛俊杰身穿着华丽的抹胸曳地长款晚礼服,举手投足和美目流转中尽显大方优雅,这与她在《嫁个一百分男人》中饰演的角色有着较大的反差。饰演郑中基未婚妻的毛俊杰,在面临情感危机之时拼命捍卫爱情,甚至与情敌柳岩大打出手,火爆场面成为该片一大看点。

  据悉,毛俊杰正在拍摄偶像剧《我的失忆女友》,与韩国明星张佑赫、国内偶像演员贾乃亮联袂演绎,精彩演技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