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曝何韵诗与女星交往过密 容祖儿拿绯闻“示威”

2012年03月01日10:02
来源:大连晚报
容祖儿(资料图)
容祖儿(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与何韵诗暗交十年,一直无风无浪。不过,今年初何韵诗因演出舞台剧《贾宝玉》,与同剧台湾女星路嘉欣过从甚密,立即激怒容祖儿。而罕有绯闻的容祖儿,突然传出被36岁金融鳄少刘镇鸿及MV导演Heison力追,摆明示威。

  最近有爆料称两人十年情玩完,而事实是去年底时,容祖儿曾为路嘉欣与阿诗吵架。不过,甚懂讨人欢心的何韵诗原来在情人节前,已哄好容祖儿,两人当晚更齐齐戴上情侣手链演出,力证情未变。不过同日,路嘉欣亦把在阿诗家中做甜品的照片放上微博。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