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天霖潮装亮相颁奖礼 黑白配尽显男人魅力

2012年03月01日09:46
来源:搜狐娱乐
张天霖活动图
张天霖活动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台湾人气小天王张天霖受邀与黄曼、斓曦、文梦洋等艺人一同参加“《旅游休闲》2011年度旅游大奖颁奖暨十周年庆典”颁奖活动。平日里喜欢旅游的张天霖对于此次可以参加这个活动感到非常高兴。在活动当天更是一袭知名时尚品牌的潮流装扮,黑白配尽显其绅士魅力。

  多年以来,张天霖一直保持着阳光俊朗的外形和强健的体魄,所以也备受时尚圈的青睐。而在当晚颁奖礼上谈到对于“旅游”的理解时,一向对生活有独到见解与感受的张天霖以自己独有的方式谈起了属于自己的“旅游经”,张天霖说“我自己很喜欢旅行,对于我来说,旅行的意义可能真的要我们亲自取尝试过以后才会真的懂得,因为在旅途上的日子,可以让我们开拓眼界,可以净化心灵。所以我鼓励每一个热爱生活、热爱生命、热爱旅游的人都要去走一走、看一看;因为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次。”这一番别具风味的诠释,不仅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蕴含了这位人小天王对待旅行的最真实态度。当晚,张天霖分别为六家企业颁发了最佳旅游伴侣奖。

  据悉,张天霖最近正在赶拍电视剧《生死一线间》,该剧目前正在北京拍摄,预计拍摄时间为4个月,将于今年底搬上荧屏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