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经纪人证实乌玛-瑟曼已怀第三胎 预产期在夏末

2012年03月01日07:54
来源:国际在线
好莱坞女星乌玛·瑟曼正在孕育她的第三个孩子。(资料图)
好莱坞女星乌玛·瑟曼正在孕育她的第三个孩子。(资料图)

  国际在线2月29日报道

  好莱坞女星乌玛·瑟曼正在孕育她的第三个孩子。目前她的经纪人詹森已经证实了这个消息属实。

  今年41岁的女星和她的前夫伊桑·霍克生有两个孩子13岁的玛雅和10岁的列文。这一次将是她和商人男友阿柏德·布森生育的第一个孩子。布森也与前女友、澳大利亚名模育有两个孩子。

  早在本月初,这个金发美女在出席纽约时装周时就被看到穿着宽松肥大的衣服服,双臂交叠在胃部。她的一个朋友说,“她当时虽然没有宣布,但是很多朋友都在问她是否怀孕了, 因为他们都能看出她发生了一些变化。”

  “她以前很瘦,现在有点肉了。她现在很开心,再等几个月就能与孩子见面。她的预产期应该是在夏季的末尾。”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