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蚁族的奋斗》 > 新闻动态

《蚁族的奋斗》收官 导演曝孙红雷曾是“蚁族”

2012年02月29日10:0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2月29日报道 电视剧《蚁族的奋斗》昨晚大结局。该剧播出以来,一直被拿来与《奋斗》和《北京爱情故事》做比较。导演戴冰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与陈思成是误会一场,“陈思成自己也解释了,他当时说的是《蚂蚁向前冲》,而不是《蚁族的奋斗》,应该是记者笔误造成的误会。”

  戴冰表示,“蚁族”中不少故事都来自于自己和身边朋友的真实经历,“我和段奕宏、孙红雷他们是发小,我们都经历过落魄的日子,当年孙红雷拍一集戏只有3000块钱的时候,也曾犹豫过要不要坚持,他应该算是 蚁族 的代表。”

  (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