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蚁族的奋斗》 > 新闻动态

《蚁族的奋斗》收官 王黎雯张铎重拾甜蜜爱情

2012年02月29日16:11
来源:搜狐娱乐
包饺子过日子
包饺子过日子

遭遇情感波折的恋人
遭遇情感波折的恋人

  搜狐娱乐讯 在安徽卫视播出的都市励志剧《蚁族的奋斗》昨天迎来了大结局,王黎雯饰演的张晓燕和张铎饰演的虎一帆终于突破现实的阻碍重拾了属于他们的甜蜜爱情,这也让一直为张晓燕心疼的观众大呼松了一口气。

  《蚁族的奋斗》以真实的手法,描写了五个来自不同家庭、不同城市,却都怀揣理想的蚁族青年在大都市追寻梦想的奋斗故事。其中张晓燕和虎一帆是一对模范恋人,他们一直携手为生活打拼,不停地为家人处理麻烦和经济上的困难,可是他们始终苦中作乐,坚定地厮守在一起。直到虎一帆被迫出卖自己设计的游戏软件,张晓燕家人躲债找到了北京,重重困难都堆到了这对恋人面前,迫使张晓燕为了成全自己的爱人,也为了拜托残酷的困境,把自己当做交换的条件,换回了男友的心血和家人想要的体面生活。

  谈到此次出演张晓燕这个人物,王黎雯表示,自己从一看到剧本就很喜欢张晓燕。她没有楚楚那么完美,但是很真实。张晓燕有很强的物质和金钱追求,但是她的追求都有其合理性,因为她比有条件上大学的同龄人更早的看到了社会现实,并且张晓燕比同龄人承受着更重的家庭负,所以她一定是更加世故和无奈的。王黎雯说,自己是怀着一种深深的心疼演绎这个人物的,不过就像张晓燕在剧中说的,钱可以解决问题但是买不来和爱人在一起的快乐,希望看过这部剧的观众朋友们,能够从张晓燕身上得到教训,不要太过注重物质,和心爱的人一起为了梦想打拼的生活才更加快乐。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