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秘密天使 > 《秘密天使》新闻

“秘密天使”即将揭面 盘点掉落在人间的天使

2012年02月29日22:5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徐小样/文) 《圣经》中的天使头上带着闪闪的光圈,挥动洁白的翅膀降临人间,向人类传递爱与温暖。可导演编剧们怎么会白白放过发挥想象力的机会,我们看到的天使不总是符合人类的正常认知,它有可能是美丽女神,可能是纯情的萌妹子,可能是秒杀世人的英俊男,可能是暗黑系,还有可能降临人间的时候脸着地。

  在《秘密天使》即将揭开“天使”面纱之际,让我们先来一睹曾经有哪些天使戳中了我们的萌点,又有哪些猛戳HHP,带来无穷欢乐。

深田恭子《天使》
深田恭子《天使》


  纯良萌妹子天使:深田恭子From《天使》

  深田恭子扮演的天使应该算是还原度最高的纯真天使了。这部人气漫画改编的电影中,萌妹子天使一袭白色轻纱飘飘欲仙,肩上一对小小的翅膀可爱无比,下凡来到人间撒播爱的种子。

  这个天使被设定为既不会说话,也不会走路(伦家只用飞的~),只能用肢体语言和眼神来表达自我。她喜欢坐在东京塔的顶端俯瞰人间,有时像小猫一样窝在超市货架上,有时又坐在教室橱柜顶上。尤其难得是,她没有走上和人类谈恋爱的老套路,虽然喜欢和人类抱抱和亲亲等亲密接触,但绝对木有滚床单等不良嗜好哦,外貌纯良,气质干净,深得恋爱恐惧症的宅男、独自养育萝莉女儿的二婚大叔和社交困难的女高中生的喜爱。

艾曼纽•贝阿《天使在人间》
艾曼纽•贝阿《天使在人间》


  女神梦幻天使:艾曼纽•贝阿From《天使在人间》

  法国美人艾曼纽•贝阿在经典影片《天使在人间》中扮演的天使又是另一种魅力。她是法国男人眼中永远的情人,那双清澈透明的眼睛足以捕获任何人的心,梦幻般美丽的画面,让人相信原来真的有天使在人间。

  一只天使掉在自家水池里,还不幸摔坏了翅膀,接着又被富二代未婚妻误会出轨,被未来岳父追杀,眼前发生的这一系列应接不暇的变故对Jim来说,本以为是噩梦的开始,结果原来竟是美梦的序曲。当他的三个朋友想尽方法要利用天使一夜暴富时,他还坚持为她治伤、尽力保护她、使她远离尘世的侵扰。或许正是这种单纯,才让他获得了天使的亲睐。俘获一个完美天使的心其实so easy。

 


  百分百帅气天使:金城武From《薰衣草》

  没有人规定天使一定必须是女性,天使也可能是十分俊朗的大帅哥!拍摄本片时正值巅峰年华的金城武在《薰衣草》中留下了无法磨灭的美。

  这是一只在雷雨天飞行被雷劈中翅膀受伤的天使,他掉在了人类的阳台上。比掉在水池里的女神天使相比,他更加不幸。原来天堂不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非得等教皇亲手打开位于梵蒂冈的通往天堂的圣门才能实现。不想跟人类谈恋爱的天使不是号天使,他也不能免俗地爱上了自己掉落的阳台的主人。天堂圣门即将打开,要走还是留?天使总是面临这种艰难的决定。最终,天使折去自己的翅膀回到人间,爱也留在了人间,这种为爱所做的选择,比脸蛋更帅气。

成时京《爱的天使》
成时京《爱的天使》


  不靠谱天使:成时京From反转剧《爱的天使》

  一定没有比他更不靠谱的天使,身高接近190公分的壮汉大叔,一笑起来眼睛就看不见了,怎么能让人相信这是一位天使。虽然贵为韩国歌坛的情歌王子,但成时京演起戏来十足像个gagman,喜感大爆发。

  剧中的“天使”主动躲在暗处帮助善良的东贤追求美丽的慧彬,为他们制造了一连串“偶遇”,打造了一次又一次浪漫场景,终于打开了慧彬因前男友无故离去而受伤封闭的心,成功制造情侣。谁知这个“天使”竟然就是慧彬前男友,为把超级野蛮女友慧彬托付给一个任劳任怨的好男人而出现在东贤身边。当东贤陷入动则被打骂的水深火热的孽缘中时,不靠谱天使指不定躲在哪个角度偷笑呢。

暗黑天使军团《基督再临》
暗黑天使军团《基督再临》


  暗黑天使军团From《基督再临》

  片中的上帝似乎对当今的人类很不满意,派出一支以加百利天使军团来到人间,再一次让圣经中的陌路审判降临人间。按照美国大片惯例,某位小人物要承担拯救地球的重责大任华丽出场了,这个救世主竟然只是一个沙漠中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路边餐馆女招待肚子里未出生的孩子。

  在这部天使、人类、丧尸大混战的电影中,人类不出意料地取得了胜利,但是天使用现代杀伤性武器——机枪火拼的状况还是让人看得各种黑线。影片的宗教内涵大于剧情,但是非教徒的本人在看电影只明白了一件事:上帝的心思你别猜……

《欢天喜地七仙女》
《欢天喜地七仙女》

  美少女战士本土七天使From《欢天喜地七仙女》

  不要再迷信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天朝也有给力的本土天使——《欢天喜地七仙女》。理念炫酷的造型,乡村style的多彩服饰,妖孽般的精致妆容,随时要变身美少女战士的架势,她们就是天庭BOSS玉帝爷爷的七位宝贝公主。

  她们和外国天使一样,也从天上来,也热衷于去到凡间追求真爱。她们武艺高强,锄强扶弱,扫清天下不平事。她们斩妖除魔,维护人间公义,整顿宇宙秩序。她们衣着大胆,造型欢申,不因世俗的眼光而失去自己的风格。这部制作精良的电视剧让我们看到了中国仙侠神话魔幻题材具有待开发的无限潜力,成为同雷题材之中的标杆之作!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