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刑名师爷》登《电视剧》封面 获专业杂志赞誉

2012年02月29日17:13
来源:搜狐娱乐
《刑名师爷》海报
《刑名师爷》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盛大集团旗下新锐影视互动娱乐公司“华影盛视”重磅打造的30集惊险探案悬疑剧《刑名师爷之迷情双龙》现已完成全部的拍摄工作,进入最后的“精剪”阶段。近日,《刑名师爷》的全体主创人员受邀《电视剧》杂志的专访,对该剧的剧情、拍摄过程、后期制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提前揭秘。

  《刑名师爷》汇聚了吴奇隆、霍建华、严宽、何琢言等当红偶像明星,开拍之初就广受关注。它讲述了心思缜密、文雅持重的师爷段平与思维敏捷、精通西学的海归孟天楚联手破获各种离奇案件的故事。导演袁晓满谈及该剧时,强调了该剧精密的逻辑性,为此不惜精简剧情,最后也忍痛拿掉不少镜头;而剧中两男一女的非传统搭配,到底“情归何处”也让导演头疼不已。吴奇隆谈及自己饰演的段平,则认为他是一个“老古板”,文质彬彬、遵循传统;而其中跳着拍摄的推理分析镜头,也让吴奇隆吃尽了苦头。以一身海盗装出场的“海归”霍建华为该角色花费了不少心力,亲自为孟天楚设计了造型,并得意于自己的“耳环”创意。《刑名师爷》的总制片人赵雨润先生则表示:《刑名师爷》是盛大集团12年来首部 “同版权全制作”作品,涵盖了从文学-影视-音乐-游戏-相关衍生产品的全产业链,对华影盛视乃至整个影视剧行业的发展都有着积极的启示作用,希望能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电视剧》杂志为国内专业的垂直类影视行业杂志,被称为“国内电视剧杂志第一刊”。它们如是评价《刑名师爷》:“跟网络点击量近千万的原作小说相比,电视剧版《刑名师爷》更严谨,也更具有影像声效全方位的吸引力。在网络小说成为影视储备的大潮流中,‘刑名师爷’的品牌链势必会成为值得思考的案例,而现在它的传奇才刚刚开始。”

  该杂志将于3月1日与读者朋友们见面,《刑名师爷》的剧迷们届时可以先睹为快。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